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些東西,沒有的時候,渴望擁有;當擁有的時候,又失去了其他很多東西。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身邊才是最珍貴的;渴望擁有的不是遙遠的未來,熱是美好的現在! 

  在信陽的時候,雖然在學校很快樂,和同學們有說有笑,但因為檢查背書的時候要求很嚴格,所以他們的局勢不少東有些抱怨,自己的心裡總覺得很委屈,只是默默的忍耐。但心裡覺得很難說,還為此流過幾次淚。但因肩上肩負着巨大的責任,只能把這種難受呀在心裡。我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明白我的苦心。 

  回到家裡,原本以為可以輕鬆一點,可誰知又被霹頭蓋臉遭到了爺爺奶奶的批評:何必為那些被數不過關的人浪費時間!一邊是費力不討好;一邊是挨批受委屈,我這是何苦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