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是一種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是一種珍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你輕輕的揮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題記 

  煙雨朦朦中,我們來到這裡,像一群美麗的鮮花,盛開在秋風蕭瑟之中。初來的感覺並不美好,唯一的好印象就是這裡的風光宜人。轉眼間,歡聲笑語中學農結束了,如此匆匆,不留餘地。無論多麼不舍,在陽光下,我們像一束敗落的花朵,滴下點點熱淚…… 

  當別的班級的同學,別的學校的學生滿載着歡聲笑語踏進我們曾經歡笑的寢室時,我彷彿有一種至愛被剝奪的感覺。我多想對她們說:“等等,那是我們的寢室。”但我不能,那畢竟只是我的“曾經擁有”,僅僅只是曾經罷了。站在這個曾經帶給我們快樂的集合地點,站在這個意味着新的學農項目開始的集合地點,當下的心情卻截然不同。今天,我們是要離開這兒了,再也回不來了,211寢室不會再為我打開大門,我不再屬於這裡。只有5天,這實在不算長,然而在這異鄉的5天卻意義非凡,它讓我和朋友的矛盾得到化解,讓我和更多的同學彼此了解,讓我有許許多多美好而獨特的回憶。今天,我不想這麼快離開,真的不想。 

  最後一個夜晚,我們躺在床上,一起輕聲唱起了《送別》,歌聲透露着掩飾不了的憂愁,回蕩在仄狹的寢室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相逢的那一刻,不是早已做好了分別的準備嗎?可為什麼此刻心還是義無反顧的痛。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農校唱歌了,不要再拘禮了,“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汽車還是載着我們離開了,望着窗外熟悉又陌生的樹木,閉眼告別,眼角的淚水順頰流下,此刻我卻只能默默地自勉:離別是一種珍藏。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攏一袖最美的回憶珍藏。

您正在瀏覽: 離別是一種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是一種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