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翻一頁日曆,總會那麼傷感,總會想起畢業前的一幕幕,眼淚總會不由自主地滑過臉頰,總會習慣性地讓風吹乾淚水,告訴自己,學會堅強!

  回憶畢業前的一幕幕,我們大家攜手共同走過了許多難關。畢業考試那一天,我們大家不是說好了嗎?要笑着面對離別,不是嗎?可為什麼,離別的時候,我們還是流下了熱淚,為什麼?

  以前,曾經,那一切的一切,都將逝去。在以後的道路上,我們各奔東西,將會有自己的一片天體地,不是嗎?這不是我們一直期盼的嗎?可為什麼離別的時候,仍會不舍!

  既然有離別,有不舍,有無言的悲傷,那為什麼還要相識,相知,相互承諾呢?如果沒有開始,又何來這一切的一切呢?為什麼要我們相識,又為什麼要將我們無奈地分開,為什麼?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會再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吵,不過也沒人陪我吵了,不是嗎?我也不會在做一些以前我們大家一起做過的事情,因為那會傷感,我不會……

  回憶你們走時那孤獨的背影,無奈的眼神,在我腦海里繪之不去,也許一輩子不會忘記。

  那時,我們大家承諾過什麼?永不分開。可如今,時光卻硬生生地將我們分開!

  歲月不留人,6年時光短暫啊!人就是這樣,總會那麼容易傷感!離別,到底代表着什麼呢?不舍,感傷,還是又一次的相遇,解脫?

您正在瀏覽: 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