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初中帶走離別的悲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初中帶走離別的悲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必定經歷生死和悲歡離合,俗話說:生亦何歡,死亦何懼。這話不假,的確,如果我們中國人民怕死,就不會去與日本人爭國土,就不會去經歷二萬五千里長征了。或許離別才是讓人真正痛苦的事……

  這或許是我第一次經歷離別,但願離別過後是歡樂的重逢。為了離別,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睡覺的時候,會想起你們的一言一行,會想起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光,會想起我們的母校的一草一木……我不希望這麼早離開母校,也不想這麼早與你們分開,我們剛剛同窗沒有一年啊(沒有整一年365天)。如果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那麼人生的小學畢業的下一次重逢是在初中嗎?為什麼我感受不到畢業的喜悅,我希望永遠與6(1)班所有同學一起重逢,人生不能問那麼多問什麼嗎?現在我很怕考試,我怕考試讓我們分離……我原本想早點結束這一年,但是現在一點也感受不到快樂,一想到明天即將看不到你們,心便痛苦不已,願初中能看到你們。或許一個月的時間是給我忘記你們的時間吧,希望初中能遇到多一點同學……

  忽然間,我似乎覺得全世界都是那麼殘忍,是那麼不盡人意,讓我想哭,現在只要聊到畢業這個話題,我就像變了個人似的,簡直如一個淚人……轉眼間6年過去了,我想留下一些什麼,但是只有那麼一張畢業照。我真的不習慣沒有你們的日子,為什麼上帝要這麼殘忍,我們分班同班才一年,我想留下你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你們一張張熟悉的面孔,親愛的同學們,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知道嗎?上次老師讓我們讀畢業贈言,差點我就哭了。真的不想分開,永遠在一個班,永遠永遠……無論是討厭,還是我的好朋友,我都不想分開。

  或許是真的習慣了你們,就像老師一樣,教了我們很長時間的謝老師忽然生病了,大家都不想接受那位剛剛來的夏老師,直到畢業考試,我也沒有考好,我腦海里只剩下你們的笑臉。就像電腦被病毒侵入,被我使用殺毒軟件殺光了,但是有的軟件再也不能使用,老師講的知識就像有的軟件一樣,當時就被你們侵犯了,在我腦袋裡打架。但又由於你們,朋友平時談的考試要好好考,才對得起家長和老師,就是這樣,最終,知識還是重新裝進了我的腦袋裡,如軟件又裝進了電腦……

  話又說回來,那一張畢業照能做什麼!讓初中帶走我離別的傷悲吧!

您正在瀏覽: 讓初中帶走離別的悲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初中帶走離別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