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在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在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鬱悶,老爸讓我轉學,父命難違啊。

  淚掉了下來,三年了,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總出現在眼前。小白還開玩笑的對我說“來世”在見,我笑了笑,無奈,她着個人就是這樣沒心沒肺的。風在忽忽的刮。大家還說要給我開個離別Parrty,我卻哭了,大家說到着都無語了。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會有轉學着碼事,我們總以為大家會永遠再一起,沒有任何憂擔的在一起。

  又下雪了,我伸手接住一片,很涼的感覺,閉上眼睛。努力的不讓淚在落下背後,一個人拍了一下我。轉頭,是他!我臉紅了一下,即使要離開了可我還是對他有感覺。我吸了口氣,心想既然要走了那就把心裡話說出來!“我喜歡你很舊了!”他先是楞了一下,即而笑了笑說:“我也很喜歡你啊但,我們還小哦,以後在說吧!”我淚又落了下來說:“好!”開Parrty的那天大家都來了,每個人送上了禮物。那天大家很快樂,甚至都忘記了這是個離別的Parrty。我默默的走開了。看着天上的星星想“以後還會這麼亮嗎?”

  他出來了問我“為什麼不進去?”

  我說:“幹嗎要進去呢?只會讓人傷心”

  他沉沒了一會說了一句“離別初三,你走了,往後還還會有誰在走呢?”我說:“不會了,大家即使都分開了,心還是在一起的。”我倆互相瞅了一眼,傻笑。回到Parry的隊伍里,大家一起聊天,聊着聊着我又哭了,很多女生都哭了男生們沒有說話。

  離別在初三。我們還能見面嗎?彼此心理都忐忑不安,三年的友誼會就此結束嗎?誰會知道呢?

  我忽然樂了,大家都楞了。我說:“不要悲傷了,我還會回來啊!大家的心不會就此而變的對嗎?那我們還擔心什麼呢?”我也還會回來看你們的呀!

  我同時在心裡細細“品”着他的那句話“離別在初三”。

您正在瀏覽: 離別在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在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