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嚴厲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快,班主任過來了”我們幾個孩子一聽到班主任過來了,趕快把自己的故事書收了起來,因為班主任規定,在班裡不準看課外書,特別是漫畫,但是我們私下裡還是看的很提勁,但是前提得有一個人把風。

  說起班主任,她真是一個嚴厲的人,在她的課堂上,沒有人敢小聲說話,討論問題都不行,如果你的作業沒有按時上交,哼,那你就倒霉了,請家長不說,還得把作業至少抄三遍,所以我們背地裡都喊她瘋婆子。

  別看班主任挺嚴厲,如果你生病了,她總會打電話問問情況,這也讓我們感動不已,除此之外,她對我們的學習抓的特別緊,嚴格要求我們,這也是為啥我們班的成績在階段一直排第一的一個重要的原因。

  儘管班主任很嚴厲,但是我們每一個人還是都很聽她的話,不為別的,因為她就像以為嚴厲的媽媽,讓我們感到特別的親切。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