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嚴厲的班主任——姚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班主任——姚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嚴厲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姓郭,他教語文,頭髮黑黑的,牙齒白白的,長得很帥,喜歡穿藍色的衣服。

  有一次,我們班有幾個男同學去了女廁所,郭老師生氣憤怒的看着他們,說:“下課不可以休息,進辦公室罰站。”下課鈴聲響,我們衝出了教室,只有他們幾個進了辦公室,老師為這個事情批評了我們。但是老師也表揚過我們,比如說,星期五,老師把這個星期的表現說給我們聽,他表揚了我們,我很開心。

  我想對老師說:“謝謝老師對我們的培育。你們了解我的班主任了嗎?”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從你的題目中就表達了你班主任的性格,重點用事例描寫了班主任的嚴厲,同時表現出了你們老師是因為愛你們才會嚴厲的教你們,真棒!結尾更說明你是個尊師的好孩子哦!

  看一(15)班

  2010年10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班主任——姚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班主任——姚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