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笑,溫暖了一冬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笑,溫暖了一冬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嘴角微笑起迷人的弧度,一笑,傾國傾城!

  ——離開的路上

  那年冬天,你離開家鄉,尋找自己的夢想。走時,爸爸粗糙的手遞給你一個包裹,說:“海,我也知道,咱家裡境況不是很好,只有這薄薄的一點,但是,別忘了!爸爸永遠支持你!”你驚訝了,打開包裹,是6萬韓元。你驚訝地說:“爸,這……”“拿着吧,去完成你的夢想!”你顫抖的雙手將它裝進背包,強忍着淚水,揚起一抹微笑,說:“爸,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一定會努力的!”說完便轉身踏出大門,門外已下起了大雪。雪似乎要將你的身影吞沒。忽地,你轉過身,對爸爸揮揮手,又是一抹微笑。雪落在臉上,不知怎地化成了水!你可知,你那一抹笑,溫暖了整個冬季!

  ——奪獎的舞台

  終於,你靠着自己的實力進入了韓國最大的娛樂經紀公司,在公司當了四年的練習生,你走上了那個夢想中的舞台。但是,成功的航線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公司的不重視,電視台的制度。讓你一度約束着自己!在接下來,父親的突然去世更讓你措手不及!一夜的哭泣,眼睛紅腫,但你仍然堅持第二天上台,只不過多了一副墨鏡。可是終究有人是懂你的,沒有公司宣傳的專輯,因為飯們的支持而獲得了年終大獎!台上,隊長哭着說:“東海啊,以後不要再難過了,爸爸會在天堂看着你的!笑一笑吧!我們的小公主!”於是,哭成花貓的你,對着隔着天花板的天空,對着台下的飯,對着親愛的隊友,勾起了嘴角。

  ——個人solo

  還是在一個冬天,你穿着單薄的衣服,站在炫麗的舞台上,微微閉着眼睛,用心歌唱者。一曲已盡,你睜開眼。忽地,想起了《爸爸,你好嗎》,你不知所措。轉身,看見隊友的肯定的眼神,他們大喊:“東海,加油!!”淚順着流下,你又勾起了嘴角,唱了起來。曲末,你大喊:“爸爸,在天堂過的好嗎?東海已經長大了,會一直好好的。”現場,哭成一片。外面又下起了雪。

  李東海,那一抹笑,溫暖了一冬季!!

  初一:柚子愛泰民

您正在瀏覽: 那笑,溫暖了一冬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笑,溫暖了一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