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班主任,可恨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班主任,可恨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班主任,可恨的班主任

   老師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職業,她像我們的“母親”那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的學習和健康,可是,誰也沒有想到,我們的“母親”變了。

  在上五年級的第一天時,許多同學都早早的來到了教室,在等待着孟老師(我原來的班主任)的來到,就連我也不例外,當同學們都在教室里坐好,在討論孟老師會不會變樣子了的時候,突然進來了一個陌生的老師。開始我們以為孟老師有事,所以找了個代課老師,可是當這個老師告訴我們她的姓名時,我的腦袋嗡的一下,我恍然大悟,學校給我們換了新的“母親”。我們和同學們都捨不得孟老師,所以,我開始恨這個老師,恨她讓我們離開了孟老師;恨她讓我們離開了原來的“母親;恨她……

  從此以後,我總是躲着邢老師(我們的新班主任)老師讓我做什麼事情,我都漫不經心,也不想和邢老師說話。在她給我們講課的時候,我總是懷念孟老師。

  但是,邢老師幽默的談吐和淵博的知識,讓我們很快接受了這個新老師。我們學習心情不好的時候,老師會經常都我們開心,挑起我們的學習興趣,老師雖然普通話說的不是太流利,但是老師讓我們知道了很多新鮮的知識,老師的一舉一動,讓我漸漸淡忘了那個可恨的邢老師,她變成了我心中可愛的邢老師。

   指導老師:邢從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班主任,可恨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班主任,可恨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