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考 標籤:初考作文

  初考過後的假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愉快。

  某些無所事事的時間裡,我總是在想着初考。如果不出意外,我的分數應該會在195分以上。我這樣想着,但這似乎只是個自我安慰的理由罷了,我的心裡依舊充滿着緊張和惶恐。我試着讓自己不去再想關於初考的種種話題,也許這樣我的心才會感到片刻的寧靜。可是我做不到,我看見的每一件事物似乎都和初考有着聯繫:我望見了牆上的掛歷,初考的日期我一眼就能找到。它是如此地可怕,彷彿正流着鮮血,那灼熱的紅色將我的眼睛刺痛;我看見了桌上的那支圓珠筆,它的身軀有多麼地僵硬,那刻在紙上冰冷的深藍;還有紙,那蒼白的表情使我懼怕。往日熟悉的事物變得那麼陌生,它們都獰笑着向我走來。我該怎麼辦?我多想微笑從容地面對所有的事,可是我辦不到。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度過這漫長的流年,我彷彿急於想了解過了這段時間后,某種事物會用某種方式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過,迎接我的會是釋然的歡笑還是深深的失落。

  N中是縣裡最好的初中部,我曾不只一次渴望自己能考進N中。聽說只有總分在190以上的外地學生才能夠進N中。現在夢想就在我的面前,它閃閃發亮,透出陣陣威嚴的氣息,我只等待它的一個點頭,於是接下來該怎麼做我便會心知肚明。

  彷徨的等待讓我心煩意亂,於是一些細節有時竟也會令我多愁善感。我會享受淚水滑過我面頰那一刻的感覺,我了解,那時初考前我一次次忍住的沉淤在心底的淚。我將它融化,然後讓它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如果那時太陽恰好在探出頭望它,它就會在陽光下閃動成粒粒珍珠!

您正在瀏覽: 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