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沮喪的作者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沮喪的作者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寫作文到底是為什麼,只知道有一句話是叫“我手寫我心”,只要是抒發自己的感情,哪怕沒有華麗的詞藻,哪怕沒有生動的句子。都說“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我想一篇好的文章,不是拼湊——將好的句子組合在一塊;不是擠牙膏——想一句寫一句;也不是記錄——像流水漲似的無頭無尾。每個人在下筆之前,一定有想過:“我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這篇文章主要要寫什麼”,“我該不該寫這篇文章”。這一系列的問題,一定是每一位作者都想到過的,也都為這文章付出過自己的努力,可能仔細思考過一陣,可能徵求過很多人的意見,還可能已修改過好幾遍,甚至幾十遍。作者總想呈現最好的東西給讀者,獲得肯定。當然,如果是批評,那也是一種收穫,虛心接受是每一位作者的操守。 

  我,原本以為寫作文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可是網友的連續抨擊,是我一度陷入自卑當中……但是現在我發現這條道路上,也有絆腳石,也有荊棘,甚至還有狂風暴雨,不是真正喜歡作文的人是經受不住這種打擊的!作文的一次低分,老師的一次批評,或者被別人說是抄襲的,也許就這樣就能夠讓其敗落,讓其的文學才華從此被埋沒,甚至不敢寫作文,越來越討厭。愛作文,就要寫作文,不怕被批評,不怕被否認,勇敢的“我手寫我心”! 

  藉此文告訴正由於網友批評而沮喪的作者們,當然還有那些直言抨擊的網友們。(有時也要顧慮一下作者的感受哦!)

您正在瀏覽: 致沮喪的作者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沮喪的作者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