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往的快樂,今日的沮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往的快樂,今日的沮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往的快樂,今日的沮喪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今日作文 沮喪作文

以往的快樂,今日的沮喪 

  科技在飛速發展,鄉村愈來愈富裕,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以往為萬畝農田澆灌的小河卻被人們慢慢的冷漠。到底是為了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傾聽小河的傾訴。 

  我曾為村裡的農田澆灌,農民的汗水滴在我的身軀里,我知道那是他們辛苦種植的徽章,為此我更加為他們奉獻出自己甘甜的血液。我為他們的奉獻然他們得到了今日的幸福,可,我也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村子富裕了,車子必然多了不少,在他們享受生活的時候,卻忽視了我,村子里的廢水都往我的身上排放,他們還往我身上丟了許多的生活垃圾。不僅如此,就連在河裡居住的小魚小蝦都離我而去,害得我每日孤苦伶仃。現在我每天都面對着人們的冷嘲熱諷,這是我應面對的事實。 

  剛開始時,我不顧一切的凈化掉我身上的污水,然而經過了不知多少日的努力,我終於發現無論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的,人們不停的排放,我凈化污水的能力對此已經可望而不及了,我只能坐以待斃…… 

  也許,這是我該面對的命運,我無法抗拒這已不能被我所改變的命運,這次聊天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和你們——人類聊天了。希望我們能再見。 

  這的確是這條小河最後一次與我們聊天了,因為再過一天它將永遠沉睡在地下了,然我們為它永久的悼念吧!

您正在瀏覽: 以往的快樂,今日的沮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往的快樂,今日的沮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