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折翼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折翼天使  我用隱身術讓別人看不見自己,父親說過,作為一個天使,決不能讓人類發現。於是,我只好用隱身術將自己隱藏起來。我們天使其實與人類相似,我們擁有人的軀體,但不同的是我們擁有一雙潔白的翅膀,這也是我們天使最值得驕傲的。我們雙翅的羽毛與世上任何一動物的羽毛都不同,我們的羽毛特別潔白,特別美麗,這是我們天使獨有的。我飛在空中,和煦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我知道那是太陽之神——魯拉換上了他的新裝,因此他心裡特別開心。天藍藍的,偶爾風會迎面吹來,風中含着各式各樣的花香,但唯一缺少了我們花壇中的紫冰郁的香味。人類的世界似乎很美好,到處都洋溢着溫馨。

  我用自己的翅膀飛翔着,在那兒歡唱着,可我不曉得等待我的是一個殘酷的事實,隨着一聲刺耳的尖叫聲我從空中墜落到人類的世界。當我醒來之時,母親在旁邊哭泣着,她雖然哭得很傷心,但仍沒有失去一個女王的風度,看上去是那麼得高貴,優雅。母親告訴我,父親聽到我被飛機撞倒之後,痛苦極了,他正與邇柁薩討論該怎樣醫治我,隨後,母親也被父親叫走了。我從床上爬起來,此時的我已換了那件潔白的長裙,我身上的月牙首飾也不見了,身上穿的是一件金黃色的長裙,我站在我房外的噴泉前,望着水中臉色慘白的我,突然我發現我的翅膀,我右邊翅膀折了,此外,翅膀上沾上了很多血跡,這…… 

  我跑回房,痛哭起來。我的翅膀是我地位的象徵,是我驕傲的資本,是我最喜愛的,而如今……我叫來我的貼身侍女,她說,當丘比特把我送回來時,身上那件潔白的長裙血跡斑斑,翅膀被折了一半,臉上也有血跡,整個人完全失去了知覺 ,臉色很慘白……我趴在床上,張開我的翅膀,一陣巨痛,左邊的翅膀張開了,而右邊的,淚順着臉旁流下來。沒有了翅膀,我還怎麼飛?我怎麼面對人們的嘲諷?怎麼辦? 

  現在天使之國中最嚴重的事就是如何讓我的翅膀恢復原樣。我平時努力忍住自己的眼淚,可以看到我哥,我便無法再控制了,我投進哥哥的懷中痛哭。哥哥是在這個國度中對我最好的,從小時開始,他便把我當作自己一樣照顧,有時我被父親懲罰時,他幫我求情,如不行,他就陪着我,講故事給我聽。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