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考後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考後的感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畢業考試過去了,爸爸媽媽緊鑼密鼓地為我聯繫中學。依我看,每所中學都有自己的優點,三中嘛,教學質量不錯又很實惠,一中嘛,學習環境特別好。真不知我將花落誰家。 

在 

漫長的等待中,我開始對自己的初中生涯浮想連翩:我希望我的學校特別美麗、壯觀,我的老師和藹可親,我的同學善良可愛,迎接我的是快樂和美好。我希望上初中后,我的成績能“芝麻開花———節節高”,讓父母為我驕傲,讓小弟小妹以我為榜樣,讓老師們提到我都豎起大拇指。我希望上初中后我能長得高些、胖些,這樣就沒人敢欺負我啦!坐在這裡空想是沒有用的,要通過努力才能實現這些願望,還是立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並向著這個目標前進吧! 

媽媽問我想上哪個中學,我表面上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其實我特別想上“泉州七中”,“ 泉州七中”教學質量好,學習環境好……總之什麼都好,但是它的學費特別貴,我們這種普通家庭承受不起,我不想跟媽媽說,怕增加她的負擔。啊,泉州七中,你真是可望不可及啊! 

我的初考成績不好,250分才考了240分,當聽到成績時,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躲進房裡大哭起來,自此以後,我的心情一直處於低谷狀態,我特別傷心,人家都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可我付出了這麼大的努力為什麼得不到回報?這不公平啊!但是現在,我明白了,小學六年過去了,是一種結束,也是一種新的開始,雖然這次結束不是那麼圓滿,但是我應該走出失敗的陰影,調整心態,投入下一次“戰鬥”中。我相信,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初考後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考後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