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折翼天使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手涼的孩子上輩子是折斷羽翼的天使 

還記得有人說手涼情人疼 

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天使 

都會找到自己的守護神 

因為折斷羽翼 

他們找不到守護神 

因為只有這樣 

上帝才能分辨地出他們 

賜給他們最特別的禮物 

讓人加倍疼 

親人疼 

朋友疼 

愛人疼 

永遠…永遠 

所以當你身邊的人手是涼的 

一定要加倍的疼她(他)~~ 

因為她(他)是一個被折斷羽翼的天使 

只是需要更多人關心 

………………~分界線…………………………………………~ 

 “雪問你個問題。”“什麼?”我揉了揉酸疼的眼睛,抬起望着冰。“你說我要是惡魔,你是天使怎麼辦?”我怔住了,難道,冰知道了什麼?不可能,我從來沒有在她面前提起過啊。“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你怎麼會是惡魔呢!”我抬起頭向窗外看,毅站在門口,向屋裡張望,“冰、冰,毅來了,我們走吧!”我拉起冰就往外走,希望她一會就會忘記這個恐怖的想法…… 

  我,是卡拉星球的公主,雖然有一對美麗的大翅膀,只可惜翼骨骨折,只是一個折翼天使。為了完成每個公主都要完成的任務,來到了倫堡星球,從公主變為了琉璃學校的學——雪。 

  冰,曾是一個惡魔,在戰爭中被我封存了記憶,來到了琉璃學校求學。為了不讓她再次恢復記憶,我隱瞞了自己和冰的身份。 

  毅,背景不詳,據說是王子。與女生之間不來往,外表冷酷,卻對我關心有加,理所當然成了他的BF。只是最近之間的關係有些冷淡。 

  我和毅拉着冰來到了遊樂園,硬把她送上了摩天輪。送冰上去后,我對毅說:“毅,問你個問題。”毅牽了牽嘴角,說:“說吧。”“我和冰,你選一個吧。”我下意識的咬了咬嘴唇,“你、選一個吧。”“什麼啊!”嘴唇被我咬破了,卻一點也沒有疼痛感,面無表情的說。“毅,選擇冰吧。”“為什麼!”毅急的一下子跳起來,站在我面前,抓着我的肩膀,使勁晃了起來。我冰冷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苦笑:“記得折翼天使的傳說么?”“恩,可這跟這件事有什麼聯繫?”“手經常涼的人,是折翼天使。”“你,是?!”為什麼在他臉上看不出一絲吃驚。“呵,對。帝王為了不忘記折翼天使,在我們身上留下的記號。”我依着牆,慢慢蹲了下去,“可是,他不知道,折翼天使去永遠被一個毒咒所詛咒。”“什麼?”“永遠沒有幸福,永遠、永遠、是孤獨的。”“你放心,我會幫助你的。”“沒用,折翼天使是沒有感情的。”我冷漠的說,“結局是殘酷的,我不想連累你。”毅抱住了我,我聽見了低聲的抽泣。“不、不論結局是什麼,你永遠是我的……”“不!”我使勁推開了他,“不,答應我,好好照顧冰。”“我心裡只有你,沒有冰……”他抓住了想要逃走的我,低聲說,“答應我,留在我身邊,讓我永遠守護……”“為什麼這麼傻?!”淚流滿面的我,點了點頭。擦乾了眼淚,我扭過頭來,冰站在我們身邊不遠處。我和毅的對話,她都聽見了么?!我輕輕牽起冰和毅的手,搭在一起,說:“美麗的公主,帥氣的王子,絕配。”毅猛的把手抽了回去,怒氣沖沖地望着我。冰使勁把我推倒在地。“你不要騙我了,我告訴你,我就是惡魔!”冰瞪着我,惡狠狠的說,“我並沒有失憶,我只是為了完成魔王的任務!”“任務?什麼任務!?”——“除掉你”幽幽傳來的三個字,使我心中一顫,不過很快又恢復了平靜。“為什麼不動手?!”“因為,因為還是朋友對么?”毅將手輕輕的搭在冰的肩膀上,說,“因為還是朋友,所以沒有動手,是嗎?”冰沉默了一下,突然打掉毅得手,邊向樹林里跑邊說:“不是,現在我們不是朋友了,我們是敵人!”我和毅呆立着,突然,毅大叫:“不好了。”便跑去追趕冰,我緊隨其後。 

  “冰,現在沒人來救你了吧!”冰、冰被魔王抓住了,我剛想去救她,毅卻緊緊抓住我的袖子,示意我接着向下聽,“為什麼不完成任務?”“因為我和雪是朋友。”“胡說,我看你是被毅迷住了吧!我告訴你,毅和雪是一夥的,毅是卡拉星球的王子!”毅,是王子?怪不得他會那麼鎮定。看看毅,毅仍是一臉的平靜。“為什麼要給我說這些?”冰痛不欲生。“死也要讓你死的明白,是雪和毅害得你。”魔王冷笑了幾聲,“去死吧,攻擊。”“冰,小心。”我顧不上毅的再三阻攔,站了出來,“寒冰破(是在想不出什麼招數了,隨便編了幾個)”毅趁機救出了冰。我展開了翅膀,準備和魔王決鬥。“雪小心啊!”“毅,帶冰離開。”我冷冷的說。“不,我要和你呆在一起!”毅堅定的說。“傻瓜,站在這裡找死啊!”“對,死也要和你死在一起。”“好,我就成全你們。”魔王舉起武器,“去死吧,攻擊。”他衝著冰和毅發動了攻擊。“小心。”我顧不上自己,撲過去擋住了魔王的攻擊。被擊中后,光圍住了我,我感到力量涌了上來。“啊!”一陣強光過後,我升為了最高形態,羽翼也變好了。“你、去、死、吧!致命一擊——天使之翼!”“啊”魔王被打倒了,我還沒來得及歡呼,就倒在了地上……醒來后,冰和毅都在身邊,我支持着站了起來,將手搭在冰手上,說:“冰,我要把你凈化為天使,請努力的想最令你開心的事。”“好!”我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慢慢的升到空中,只感到自己的力量漸漸地傳到了冰的身上。“好了。毅,我有事給你說。”“什麼事。”“毅答應我,好好照顧冰。”“為什麼。”“答應我。”“好,我會的,你放心。”“走吧,回家。”“好。”冰和毅轉過身去,我卻再也支持不住,倒在了地上…… 

  冥冥之中,彷彿聽到了母親的聲音,循着聲音,張開翅膀,飛向天空……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