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發明新型建築材料該多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發明新型建築材料該多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發明新型建築材料該多好 標籤:那該多好啊作文 圓明新園作文 如果我是發明家作文 建築作文

如果發明新型建築材料該多好 

  尚志小學五年四班

  許玉成 

  在四川地震中,我在電視中看到有許許多多的人被鋼筋水泥給壓在了地下,死了許多人,場面十分悲慘。我看到了這些,就想如果能發明新型建築材料該多好啊! 

  這種新型建築材料的顏色可以變化,你要什麼顏色它就可變成什麼顏色。在地震前一個小時,它就會自動報警,以便讓人們逃離危險,有足夠的時間離開。在火災發生時,它不會燃燒,具有很強的防火功能。如果你住在海邊。當海嘯來臨時,不要慌,它可以像船隻一樣在海水中漂浮。在炎熱如火的夏天,你不必用風扇和空調,只須在屋內就可以乘涼,有時你會感到這屋內比屋外還要涼爽。在嚴冷的冬天,它可以像初夏的溫度,因此你並不會覺得到冷,而卻感覺像春天那麼地溫暖,它為什麼會夏涼冬暖呢?因為它擁有着太陽能裝置,在夏天它可能吸收從窗外射進來的太陽光,使屋內比較涼爽,而在嚴寒的時候,它就可以將它在夏天吸收的熱量,在冬天慢慢地全部都釋放出來。在晚上的時候,屋內安裝有金屬裝置,只要吆喝一聲,它就可以自動的開關,並調整燈光的亮度。 

  就是發明的新型建築材料,用它建築的房屋,是人類的最佳住所,災難中的避難所,如理想中的天堂一般。為實現自己的理想,我要好好學習,刻苦鑽研,將來實現自己的理想。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如果發明新型建築材料該多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發明新型建築材料該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