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來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來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願做小草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小草是默默無聞、樸實無華的,而我也想像它一樣。如果我是一棵小草,我不會與樹木比高低,與鮮花爭艷美,只求有一點雨露就可以了。就算我被人踐踏我也不會抱怨,因為我是一株小草。 

  如果我有來生,我願做在公園裡的一株小草。我在公園裡和小夥伴們一起為人們建造一個舒適的休息地,任憑人們怎麼踐踏我,我也不會抱怨什麼,默默地讓人們踩。 

  如果我有來生,我願做在小河邊的一株小草。我在小河邊和小夥伴們一起茁壯地成長,如果有洪水來了,我們就會為人類抵擋洪水的來臨,讓世界少一次水災,讓水少淹沒一個村莊。 

  如果我有來生,我願做在綠茵叢里的一株小草。我在綠茵叢里和小夥伴們一起為綠化環境做貢獻,多我一叢小草,這塊綠茵叢就多出一點綠色,大地就多出一份綠色,地球就多出一份綠色,就算在綠茵叢里被踩到也不會埋怨命苦。 

  如果我有來生,我會做許許多多個地方的小草,每個地方的小草都有自己的職責。雖然小草是弱小的,但卻是生命力最頑強的;小草是不起眼的,但卻一直為人類作貢獻。所以如果我有來生,就會做一株小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來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來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