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大樹會說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大樹會說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大樹會說話

 安徽省淮南 淮師附小六(2)班 朱方敏

  我是這片大森林裡的一棵小樹,是最小最矮的那一棵,就連旁邊的蘆葦也比我長的高。

  我上面的天空都被大樹的職業擋住了,因此,我什麼也看不到,我總是在心裡想着: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呢?森林的外面又是什麼呢?帶着這些問題,我努力的向上長着,當我長高的時候,一定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 

  蘆葦看着我每天不知疲倦的向上長,莫名其妙的問:“小樹,小樹,你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呀?長得矮又怎麼了?你看我多自在呀,隨着風兒跳個舞,躺在地上轉個圈,哪像你那麼累呀?”我回答:“我如果也那麼自在,就不會看到外面的世界了。”

  現在我已經長得比蘆葦高了。每天,我都可以看到在樹與樹之間,那稀稀疏疏的幾棵蘆葦,蘆葦上開着毛茸茸的小白花,十分好看。可是,我無心欣賞那些小白花,我還要繼續向上長。我相信,外面的世界會更美麗。

  今天,我終於掙脫了旁邊的樹木的樹枝,可拿到了天空。天空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寬廣,似乎可以包容一切。天空只拿幾朵無瑕的白雲好像在對我招手,讓我到它們的國度。

  我提醒自己:不能接受白雲的誘惑,不能滿足現狀,繼續努力,我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

  不知多久過去了,我已經長成這個森林中最高的一棵樹了,但我還是沒有滿足,我可以看到天空與森林交際的地方,可我仍然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我一天比一天努力,努力長得更高,努力看到外面的世界。

  我成功了!

  我看到森林的外面是一條河,河的外面是一片原野,原野的外面是一個村莊,村莊的外面是一座座高山,高山的外面是什麼呢?我好像知道,便繼續努力向上長。

  我說著“我想知道,我會努力”這兩句話,長得很高很高,看到了很多外面世界的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如果大樹會說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大樹會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