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有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天,我一直在等,等你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在你心裡有沒有真正的愛過。

  如果有天,我一直在等你那句想知道等一個不會有結果的答案,你會不會讓我失望。

  如果有天,在你身上,我發現你愛的人不是我,請你告訴我,我不會死纏爛打。

  如果有天,一直等的人是你,你會不會無情的離開我,只想知道你心裡的答案。

  如果有天,我一直等的人,一直愛的人是你,那麼你還會一如既往的和以前那樣對我好嗎。

  如果有天,單身那麼久,卻為你拒絕所有人,拒絕所有曖昧,再也沒有找,一直都是在等你,因為你。

  如果有天,我發現自己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你會不會再次狠心的離開,找各種理由。

  如果有天,我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你會不會在我的身邊安慰我,給我依靠不離開,一直陪着我走到最後。

  如果有天,你真的把我忘記了,在你沒有關於我的回憶,而我的心裡和腦海里一直都有你的身影。

  如果有天,我愛你愛到放棄自己所有的一切,你會不會回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