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寒假又來臨了。在寒假裡我們可以玩遊戲,堆雪人,當然還有壓歲錢,而今年的冬季是溫暖的,沒有雪,連雨也是極少的,在這樣溫暖的節日了,一家人歡聚一堂,享受這美好的時光。今年過年,在南京工作的表姐百忙之中抽出空來,回家團圓,我也想和他們一起歡度節日,所以年初二一早我就座上了回老家的大巴上。呦,人可真多,有的托兒帶女,有的行李堆成了山,只有我一身輕鬆,我眼望着這輛大巴上人頭攢動,便只好坐上了下一班空蕩蕩的車子。大約過了半小時後車子才啟動,這時的車子也是擠滿了人擠得我動彈不得,好不容易在半路上下了一半的人,可又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正當我在想要不要讓位時,一位年輕的大姐姐站了起來讓老人坐,我不禁羞愧不已連忙把腦袋伸向窗外。不一會兒我就到了目的地,看見大表姐,二表姐,小表姐都在向我招手,我跑了過去。今年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年

  安徽滁州全椒縣南屏中學初一:劉忠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