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月十五鬧元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元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早就聽老奶奶說過了新年,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終於到了,家家各各團團圓圓,要這麼巧遇上情人節,元宵節可以吃上非常好吃的湯圓。說得我天天都在盼望元宵節的這一天快快到來。時間過得真快。

  下午,天下起了咪咪地細雨,我和表弟們想出去外面玩玩,那隻好獃在家裡看電視,但腦子想着明天的湯圓。我和爸爸把紅紅的燈籠掛在牆上,門前,到處紅紅火火,好不紅火。

  奶奶從超市裡買了許多湯圓。我圍着奶奶要她馬上煮湯圓給我吃。奶奶說“好的”。說完,奶奶就開始煮湯圓。等奶奶煮好后,我馬上拿個碗走過去,奶奶給我盛了一大碗。我高興地端起湯圓就一下子吃了十幾個,,吃着元宵,看着煙花,好不熱鬧。吃得我的小肚子脹脹的。味道真好啊!奶奶問我還要不要。我說不要了,一點也吃不下去了。

  吃完那美味的湯圓和白乎乎的元宵后,我們把一串如蛇的鞭炮點燃,那“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聲音傳入我們的耳朵。那每一個都代表我們一個心愿。“噼里啪啦”代表在工作·學習上能夠“噼里啪啦”;在身體上能夠壯如虎;在生活上能夠美滿幸福,開開心心;生活越多越美滿……·

  放完鞭炮,我們全家一起去看煙花。那煙花美麗極了,“砰”一聲響,一個煙花急速的衝上去,又是一聲“砰”然後綻放出一朵美麗而又嬌艷的“鮮花”那“鮮花”是有五彩繽紛的顏色組成的,就像一朵七色花。那“花‘形狀很多,有的像一個大圓盤;有的全部綻放開了,像是一個太陽花似的,金光閃閃,十分漂亮;還有的像流星雨一樣,先綻放出一朵美麗的花,然後“嘩——”一次落了下來,就像天上落下金光閃閃的星星……

  突然,只聽見一聲巨響,“啊”我不由得大聲叫起來原來是一個又大又圓又美的煙花,就在那一瞬間,我發現這個煙花有三層,每一層顏色都不一樣,看到這一幕,我感嘆道;真是太美了!

  好不紅火,好不開心,好不幸福美滿……·

  我想不到元宵節還有這麼好吃的湯圓和這麼好看的煙花。

  初一:a496431239 謝桂煌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元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