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這樣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這樣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累啊!一個學期終於快結束了。”我把勞累的自己整個地陷進了沙發里,望着牆上的日曆,上面的數字開始接近期末考試,也開始接近寒假。“嗯,這個寒假該怎麼過呢?”我愜意地躺在沙發上幻想着……

  轉眼,我就站在了寒風凜冽的大街上,裹着厚厚的羽絨服,肩上掛着小布袋裡頭裝滿了宣傳單,總有被拒絕的時候,當那陌生的面孔對我擺擺手,搖搖頭,我愣愣,默默地站在路邊,用嘴裡哈出的白氣暖手,再次鼓起勇氣,邁出一步。日終,那布袋中已空無一物,便心滿意足地用賺來的錢去買自己心儀的東西,踏着積雪,充實地結束一天。

  鏡頭轉換,我已從在了開往上海的火車上,心裡被期待和喜悅填得滿滿的。久違的上海,我再次來探訪。一路,沿着南京——上海——杭州的路線,我遊玩具有濃厚人文氣息的中山嶺,走過了歷史的傷痕——南京大屠殺遺址,暢享歡樂谷的巨大樂趣,敬仰我夢寐以求的浙大。整個過程中,我的心情如過山車般陡變,由崇敬到悲痛,由歡樂到肅穆。

  鏡頭再次變換,這是我坐在媽媽的電動車上,正前往老媽費盡心思給我找的補習班,我懷着極不情願的心情,被媽媽推上了樓梯,坐在陌生而又熟悉的教室里,和一群“苦命”的同病相憐者一起翻開書本,聽老師慷慨激昂地“遊說”。雖是極不情願地,但為了美好的未來,整理好心情出發!

  “咚咚!”“哎喲,疼死我了!”“想什麼呢?快去學習!都快考試了還在這天馬行空。”我摸摸頭,看着媽媽走進廚房,低聲埋怨。不過,這樣的寒假還真是好呀,又充實又快樂!我一定要這樣度過我的寒假。

  初一:l45268370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這樣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這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