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數學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課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問我最討厭的學科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數學,每天都是一些幾元幾次方程,求解啦,求和啦,還有規律性的大題,搞的每天我都會頭皮發麻,當然我還是保持着自己數學成績的領先,因為我們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姓何,儘管非常討厭數學課,但是我卻從不討厭數學老師,有時我會感覺數學是那麼的有趣,就像何字後面那兩個盈盈一般,輕靈活潑。

  何老師經常會給我們出一些難題,當然知道答案的少之又少,而她卻樂此不疲,看着我們抓耳撓腮的樣子,她在講台上呵呵直笑,不過有時我還會解答出一些難題的,也讓她對我刮目相看。

  我還喜歡她的講課方式,她從來不自己拿着課本,或者教科書,把答案標準的寫在黑板上,而是讓學生當老師,如果有一道題你會做,那麼恭喜你,你就是老師,回想起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拿着粉筆的那隻手顫顫抖抖,不過在她的鼓勵下,我還是很好的完成了解答任務。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有趣嚴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