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早飯,我穿得暖暖和和的,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向學校騎着車子向學校使去。一路上,我們盡情欣賞雪后的美景。落光了葉子的樹枝上,結滿了蓬鬆松的銀條兒,各種樹木一夜之間,都穿上了美麗潔白的銀裝;長長的電線變成了一條條的銀線,偶有幾隻晨飛的鳥兒,我們在路上還玩了玩雪,而且在路上的時候,由於李淼耍酷在雪地里飆車,可是老天老師作弄她了,他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笑的前仰後合不亦樂於,於是我們說說笑笑的走向我們的教室里。 

  到了教室里大家的臉上都很紅,可能是被學凍的緣故吧,他們都有點懶洋洋的。後來早自習一國我們出去玩了,我們看到幾個大哥哥在那裡掃雪,我心想他們肯定很辛苦,而且天還那麼冷,所以我去教室里那個把小掃把。幫助大哥哥們一起掃雪。后我們掃着掃着,人越來越多了,他們爭先恐後地掃雪。陸續到校的同學,不斷加入掃雪的行列,老師們也幹起來。校園被大家打掃得乾乾淨淨。高年級的幾個男同學,還堆了一個大雪人,那個雪人沒有鼻子沒有眼,而且連兩個胳膊都沒有,我和我的同學越看越是想笑。不過天還是很冷我的手都有點發青了,我們趕快的衝進了教室,喝起了熱茶來。 看着窗外那一地的白雪,行李就是高興,而寫只要你在地上放上水過不到明天肯定會結冰的,我心裡喜滋滋的。 

  心裡想。啊!下雪真好哇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