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洗漱時,看着鏡子里的我,忽然感覺到,我長大了。我從一歲開始呀呀學語到現在,已經成了十二歲的大姑娘。我長大了,再也不會是那個媽媽走到哪,我就跟到哪的小尾巴;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會鬧出,說爸爸媽媽結婚時我在吃喜糖的笑話……是啊!我長大了,可長大好嗎?有一首歌叫《不想長大》“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這歌兒真唱到我的心裡去了。我有時也不想長大,因為長大就不能再依靠爸爸媽媽,就不能在媽媽懷裡撒嬌,長大了就意味着要承擔責任……哎!不過,長大是一味的不好嗎?也不是。長大了雖然要承擔責任,但是也可以磨練自己,可以見識更廣闊的天空,這也不錯。雖然有時不想長大,但是還是會長大。每個人都在慢慢成長,成長中也許有各種各樣的“攔路虎”,在坎坷的道路中我們不能被困難嚇倒,要有耐心,信心。我無意中翻起相冊,看到了自己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那個連坐都坐不穩的小傢伙是我,區別太大了。我越翻越覺得時光流逝得飛快,不知不覺中,我就這樣長大了。似乎只是一轉眼的時間,我便已經十二歲了。從我剛出生到現在的相片,幾下就翻過去了,看起好像沒多久,可實際上,卻歷經了三千多個日夜啊!今年我已經五年級了,再沒多久就要上六年級,六年級再不久就要畢業了……想想還真不捨得。我留戀過去,但對未來更是充滿了好奇。其實長大並沒有什麼不好,就這樣細細品味着成長中的酸酸甜甜也不失為一種快樂。伴着成長中的迷茫,懷着對未來的好奇與嚮往,我,正在成長……

  饒河縣第一小學初一:鄧欣雨

您正在瀏覽: 品味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