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成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成功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什麼?

  成功是路標,召喚我邁步前進;成功是號角,鼓舞我永不停步;成功是彩虹,風雨後才會出現!

  成功是一種感受,一種全憑自我意識的主觀感受。

  怎麼樣才算成功?答案是:虛心的往往會成功,因為驕兵必敗。勤奮的往往會成功,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自信的往往會成功,因為自卑的人不配成功。

  有人說,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每個人都是成功者。不管他是一個背着書包上學的學生,一個站在田裡辛勤勞作的農民,還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老闆……作業對了,考試成功了,蔬菜瓜果收穫了,公司又簽約了……這何不是一個學生的成功?何不是一個農民的成功?何不是一個老闆的成功?

  偉人有偉人的成功,平凡人有平凡人的成功。人生本來就是由無數個成功構建起來的整體,只不過是大小不同而已。

  有的人把成功的刻度畫得很高。他們認為,只有是扭轉乾坤的壯舉,只有是影響歷史、載入典籍的偉業……這些才是成功。有人說,只有領袖,只有名人,只有稱得上“家”的人,只有擁有萬貫資產的人,他們才是成功者。還有的人乾脆一口斷定: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成功者,因為人生的終點結局是悲劇,因為前人肯定會被後人超越。這,實在是一種可拍的想法。或許是出於這種想法,有人會突然問:“你是成功者嗎?”而大多數人十有八九會感到迷茫,會感到疑惑,甚至會矢口否認:“我又不是名人,我成功什麼?”

  如果你像那些人的想,那你就錯了。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認為對的事就應該去大膽的做,只要堅持下去,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拿到優異的成績,這就是小小的成功。所以人們常常只會放眼大的成功,而忽略了這些小的成功,難道,那些就不是成功了嗎?其實,我們每天都在成功中不斷長進,你要是完成了這件事,那麼,恭喜,因為你已經成功了。無論事情的大小,只要我們完成了,做好了,就已經成功了。

  在為人方面,只要不做壞事,在世上,你就成功了。只要你再為世界創造些有價值的事物,哪怕是不浪費一滴水,你就更成功了!

  人不是為吃苦來的,也不是為失敗來的。應該活得幸福一點,快樂一點。但幸福和快樂,不是上天賜給的,那需要我們自己去奮鬥,它來源於奮鬥后的收穫。

  我們可以把自己的每一次進步都看作是成功,都認認真真的去品嘗一番,那麼,幸福快樂就會伴我們一輩子,人生的意義也會變得豐富多彩。反之,你總是認為自己不會成功,那就會煩惱一輩子。

  生活中總會出現波折,而生活就貌似於心電圖,波折起伏才是好的,如果一帆風順那不就等於死了嗎?但總的說來,生活應該是一個個成功的記錄,而絕不是一次次失敗的連綴。

  成功是一種感受,只要自己感受到成功便是成功,它無需旁人認可,也毋庸他人來裁判。不要把成功看得過於神聖,否則,會使人失去信心,會讓人望而卻步。

  大膽而自豪的承認自己是成功者,認認真真的品味自己的每一次成功,從成功中汲取動力,汲取智慧,汲取自信,從而去奪得更大的成功。這,也許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品味成功,你將會在下一次收穫取得更大的成功!

  初二:墨墨凌歆

您正在瀏覽: 品味成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