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悲傷是人生的一種權利,它來之不易,也永遠值得我們珍惜。

  在人的七情六慾中,離不開悲傷。其實有時候,悲傷是一種幸福。它證明了你的付出與努力。人生重在過程而不是結果。當你努力地追求着一份事業,卻失敗時,你會悲傷;當你滿懷信心地追尋着自己的夢想,而最後卻失敗了時,你會悲傷。但有些事情表面上是輸,其實這才是真真正正的贏。因為悲傷的背後總是牽引着快樂。這種快樂來自於你的付出、努力與期待。最起碼到你年老的時候,回首過去,記得曾經快樂過,努力過,悲傷過。

  一朵鮮花的命運是悲慘的。但在她悲傷之前,曾綻放出自己最美麗絕倫的一刻。那一刻,她用盡畢生的功力,拚命地掙扎,掙扎,再掙扎。雖然最後只是曇花一現,但那種掙扎的過程,綻放的希望,美麗的渴求,足以令花兒留下永恆的美麗與芬芳。所以,她們悲傷,也是她們的幸福。

  一片樹葉的命運是悲慘的。但在此之前,他們以嫩綠成為一棵棵大樹的焦點;以生機體現春天的萬物復蘇;以平凡襯托出花兒的婀娜多姿……雖然葉子老了的時候總要落下,與風兒為伴,可他的生存價值卻是如此的龐大。所以,他們的悲傷,也是他們的幸福。

  悲傷是人生的一種權利,它來之不易,也永遠值得我們珍惜。

您正在瀏覽: 品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