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三千米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三千米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爸爸讓我嘗試晨跑,他說目標就是每天長跑三千米。 

  聽了這話,我全身的細胞即刻活躍了起來。“三千米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我滿不在乎地回答道。可是我一想,還是忐忑不安地問了句“三千米有多遠?”爸爸笑着說:“我們學校的跑道一圈是250米,你要跑12圈,三千米長跑也是體育測試項目之一。我相信你能成功!”爸爸的語氣溫和而充滿期待。我聽后,瞪大了眼睛,倒吸了一口涼氣,但轉念一想:開弓沒有回頭箭,跑就跑!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來到學校操場。站在起跑線上,我不由的一陣緊張。暈,12圈啊!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只是瞬間的猶豫,便定下心來,猛吸一口氣,向前奔去。我握緊雙拳,揮動雙臂,均勻地吸氣,吐氣,吸氣,吐氣。不知不覺中,我已跑下了兩圈,不時對一旁的爸爸揮揮手,做出勝利的手勢。可是好景不長,第四圈下來就氣喘吁吁了,爸爸在一旁不斷地鼓勵我,為我助威。跑第五圈時,我的雙腿越來越沉,兩腿麻木,有點兒不聽使喚了。漸漸的,似乎一不留神就會栽個大跟頭。我不斷地喘着粗氣,呼吸愈加緊促,彷彿置身於空氣稀薄的高原。不久我真的是筋疲力盡了,嘴裡似乎有股血腥味,急促地呼着粗氣,但我始終艱難地堅持着,儘管速度越來越慢…… 

  終於跑到了第七圈,我拖着疲憊的身子敗下陣來,向爸爸“投降”。爸爸邊扶着我,邊走着說:“好小子,今天第一次就跑下了6圈,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要知道,長跑這項運動靠的就是毅力,千萬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明天繼續努力!”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我暗暗地點了點頭。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其實人生旅途中,有無數個“三千米”,每條路上都可能充滿着艱難,充滿着坎坷,甚至荊棘載途。只要不言放棄,昂首挺胸,希望就在前方! 

  明天,我繼續向三千米出發!

您正在瀏覽: 向三千米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三千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