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千米糖糖戀】①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千米糖糖戀】①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2.0千米糖糖戀】① 標籤:糖糖作文

“同學們,下節課我們進行體育月考。從學校出發,一直跑到方圓2.0千米外的那個冰淇淋店。那麼這節課,大家盡情休息,以準備下節課的運動。還有,第一名的我請吃冰淇淋哦!是2.0千米噢!”體育老師Mr.金激動地手舞足蹈,頭上的那幾根“毛髮”也隨即飄了起來。 

  什麼?我沒聽錯吧?2.0千米,這麼長!可是幹嘛要加個.0吶? 

  “老師,2千米就2千米吧,為什麼要說2.0千米?” 

  “因為好玩啊!你看啊,2 0……2 0,諧音愛你,多麼浪漫吶!”Mr.金用手摸了摸幾乎禿盡的頭頂,那鑲着“心靈的窗戶”的眼睛快笑成了一條縫。我的天,還好玩,還浪漫,不跑得吐血才怪!等等,方圓2.0千米外的那個冰淇淋店么?那麼…… 

  “老師!”我躥到了正欲離開的Mr.金面前,“老師,我如果第一個跑到那兒……” 

  “那我就請你吃糖!”Mr.金“心靈的窗戶”里霎時閃爍着金色的光。 

  “嘿嘿……”我“奸笑”着迅速回了座位。   

  “藍語默!如果你敢抄……”哎喲,這聲音!震死了! 

  “放心啦!My Mr.金。”哈哈哈,當然要放心咯,因為我已經想到近道啦!誰讓我這麼聰明呢!呵呵呵呵……一聲聲的“奸笑”回蕩在我小小的心靈里…… 

  “語默,你去哪?”我正準備去便利店,就被尹筱亦這個丫頭給拽住了。我一副“別說廢話”的表情看向她,順便還外帶了一記白眼。 

  “噢噢,我知道了,肯定又是去買糖,你簡直就是沒糖活不了。” 

  “知道就好。為了我親愛的糖糖,我什麼都可以放棄。”我“壯烈”地對着天空起誓。 

  “那我問你個問題啊。如果有個帥哥在你面前,你想跟他在一起,但代價是必須放棄你最愛的糖,你干不幹?” 

  “呃……那要看是帥到什麼程度的帥哥了,假若是……”我抬頭看着天空“花痴狀”地想着,可能是太入神了,所以連筱亦的叫聲都沒有聽見,以至於—— 

  “啊噢!”我完美無瑕的側臉突然撞上了一個人的胸膛,天吶,他的胸膛是鐵做的么?好痛啊!嗚嗚嗚……我可憐又可愛的臉蛋吶! 

  “該死的,哪個走路不長眼的哇!”我抬起頭,看到的卻是一張完美得無可挑剔的臉,我不得不說,比我的還要完美……柔軟的海藍色頭髮,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格外耀眼;一雙墨藍的眼眸,隱隱約約透出了少許的憂鬱和寂寞;一切的一切,都匯成了他臉上最清晰的輪廓…… 

  “喂,白痴,你的口水快流出來了。”什麼?!這傢伙在說什麼?!竟然…… 

  “該死的小子,你有本事再說一遍!”自己帥就了不起啊!該死……我再也不以外表看人了……狂妄的傢伙。 

  “白痴。”呼,氣死我嘞,若不是看打他會壞了他臉蛋,我早一拳過去了。 

  “該死……別讓我再看見你。”我氣呼呼地拉着筱亦走開了。 

  “語默,我羨慕死你嘞,撞上了一個那麼帥的帥哥!而且不是一般的帥誒……” 

  “尹筱亦,你給我閉嘴!你以為我想撞上他啊?還有你,幹嘛不提醒我吶?” 

  “我叫了啊……”筱亦一臉無辜地看着我,我反瞪了她一眼。 

  “你是看見帥哥才叫的吧?!”臭丫頭,重色輕友。 

  “好啦好啦,今天我請你吃糖。蔚姐,彩虹糖。”筱亦對站在櫃檯里的蔚姐招了招手。 

  “今天你們來晚了,最後一袋已經被一個男生買走了。” 

  “啊?嗚哇……我的糖啊!”我要抓狂了,今天我怎麼這麼倒霉呀! 

  “喏,就是那個男生。”我順着蔚姐的手勢看去,頓時幾條黑線飛上了我的腦袋…… 

  “又是那個帥哥誒,語默,你們好有緣哦!”我瞪了她一眼,接着大步流星地朝那個小子走去。 

  “喂。”“我叫翎煜熙。” 

  “喂。”“我叫翎煜熙!” 

  我忍不下去了……”你知不知道你搶了我的糖啊!” 

  “我出了錢。”“你……”我差點哭了出來,而他皺了皺眉頭。 

  “好了好了,全給你。”“這還差不多。” 

  “白痴。”“翎煜熙!別再讓我看見你!我可不想次次倒霉!”

您正在瀏覽: 【2.0千米糖糖戀】①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千米糖糖戀】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