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跑一千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跑一千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總是喜歡說我不愛運動,每天聽得我耳朵都感覺長了繭一樣,我總是聽到這句話以後,左耳進右耳出,不過他們說的並沒有什麼錯誤的地方,我的的確確非常的不喜歡運動。

  這周的體育課,我就因為這個不好的習慣讓我感到非常的不適。體育課的時候我沒有想到老師突然說這節課大家來比一千米,然後把這個成績作為期中考試的成績。我聽了這個消息之後感到非常的害怕,因為我還從來都沒有跑過一千米這麼長的距離,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甚至害怕我自己不能夠跑到終點又或者是到了一半的時候就跑不下去了。

  可是老師說每一個同學都要參加考試,要不然最後的期中考成績就是為零,這可把我給急壞了,最後我沒有選擇只能和大家一起跑步。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大家都衝出了起點,一開始有的人跑的非常的快,老師說這樣的行為是非常的不可取的,我們應該要慢慢的跑,最後的時候再去衝刺。果然這些一開始就跑的很快的同學馬上就沒有了體力,只好慢慢的停了下來。而我卻一直都是慢慢的跑步,最後通過了我的堅持,我終於跑到了終點,雖然我得速度很慢,但是我最終還是完成了一千米。這是我第一次跑這麼遠的距離,我還把它給跑了下來,我感覺到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跑一千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跑一千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