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標籤:弱水作文

芸芸眾生,獨善其身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題記 

  深宮內院,頗有艷麗之色,獨守空房,默施粉黛。又嘆,誰人來賞,淚沾濕了那細細勻過的朱粉,望眼欲穿的孤獨,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身在榮華之中,雖衣食無憂,滿目耀眼的裝飾,費盡心思都只為他一人,欣然一笑,君笑焉,剎那芳華。可是即使你放棄了生命,還是栓不住他,他有太多欲,太多望。你根本做不到一葉障目,你無法使六宮粉黛無顏色! 

  他說:朕甚愛你,要朕任何才能博你一笑?我迎上他的眸,降唇輕啟:讓我做一個平凡的女子,不求富貴,但求安然!他深情暗淡問:難道我給你的寵愛不夠嗎?我毅然決然:你對我只有一時的寵愛,寵愛過後,我又會是何等凄涼?皇上,請送我出宮,要嘛,請賜死! 

  我不需要天使的幸福,不需要太多寵愛,我只要凡人應有的快樂,正所謂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PS我的文章不需要太多人賞識,只要有一個知己 

  余願,足已

您正在瀏覽: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