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挑戰後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挑戰後的喜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獨自漫步小路,一想到馬上就要迎接期中考試,我的腳步就略顯猶豫:我能考出理想的成績嗎?正當我沉思之時,小路邊一簇開得爛漫的秋菊映入眼帘,使我的腦海中驀地湧起一件事,一件使我記憶猶新的事…… 

  那時正值深秋,天氣寒冷,但是偃師市首屆“中國人壽杯”中小學生作文競賽卻火熱地拉開了帷幕。 

  當時,學校得到了兩個參賽名額,一向不喜歡參加各項活動的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可是,誰知學校卻把其中的一個名額給了我,這使我多少感到有點驚訝:這怎麼可能,我怎能擔當如此重任……最終,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接受了——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鍛煉,我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抱着這種樂觀的態度,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頭扎進了書海,收集寫作素材,每天都查閱大量的資料,向老師尋求幫助。經過一個星期的不懈努力,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參賽作文,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就是漫長而枯燥的等待。一個星期,兩個星期……就像是石沉大海,了無音訊,我心中燃起的希望之火也就慢慢熄滅了。 

  誰知一個月以後卻傳來了喜訊,我的作文獲得了小學組特等獎,那時,我內心的激動難以有語言表達,我終於又一次成功戰勝了一次挑戰…… 

  一股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我不由得打了個冷戰,望着那爛漫的秋菊,我如夢初醒,人生充滿了挑戰,充滿了坎坷,只有滿懷自信,無所畏懼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在蕭瑟的秋風中,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成功挑戰後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挑戰後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