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搖曳的柳枝四處飄蕩,太陽照着綠葉,顯得晶瑩剔透。

  李月被母親生生地從床上扯了起來。“媽媽,讓我再睡五分鐘,就五分鐘。”李月死死的抓着被子,不肯鬆手。“都七點半了,還睡,要遲到啦!”還眯着眼睛的李月連忙清醒過來,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她嘴裡咬着早飯,手上忙碌地扣上校服扣子,飛奔着跑向了學校。

  李月穿過一片樹林,小松鼠在枝葉間跳來跳去,林間的小路上鋪滿了松針。厚實的松針墊踩起來軟軟的,李月慢下了腳步。參天的大樹擋住了太陽,讓陽光在土地上落下了片片光斑,顯得無比幽靜,美麗。

  樹林被李月不舍的拋到了腦後。一扭過頭,天上竟然飄起了雪花,眼前出現了一直駱駝隊,還有一些穿着奇怪衣服的人們在鋪着雪的大街上走來走去。

  李月呆了,猛得回頭一看,樹林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啥?穿越?我去!”李月驚訝地跳了起來。

  李月張大了嘴,茫目地向雪堆走去。幾頭駱駝正在津津有味地嚼着乾草,一個小女孩站在前面學着駱駝。“咦,這場景好像,在哪兒見過。哦哦,是《城南舊事》,對了,就是這個!”李月說。

  充滿好奇心的她走向了天真的英子。李月對英子說:“小妹妹,我好久沒吃東西了,請問可以給我一些吃的嗎?”英子的父親走了過來,問李月父母在哪兒,哎,我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但現在孤兒院解散了,我走投無路,只能出來四處乞討。”她說著低下了頭,但心裡還在想:爸爸呀,媽媽呀!你們一定原諒我說的這個謊啊!“真是個可憐的孩子,以後你就住在我們家吧!”英子的父親說。

  李月看見英子那麼可愛,她夢想和英子一樣天真、無慮,不會考慮世俗的眼光。才會和惠安館的秀貞在一起玩耍,李月也常勸英子別去和秀貞玩,但李月也慢慢地被秀貞一直堅持要找小桂子的事情感動了。在秀貞和小桂子出事以後,李月多麼痛恨當初拋棄秀貞母女的人。這時候李月又夢想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不負責任的人,人們都能夠敢作敢當。

  英子認識了為了能讓弟弟能上學而做壞事的小偷,李月夢想能夠不用交學費,讓人人都可以安心上學;英子聽到蘭姨娘小時候的悲慘生活,李月夢想所有人都能過上富裕的生活,開開心心每一天。

  幾年以後,英子的父親去世了,就連父親種的花都已開得不再茂盛了。李月陪着英子站在父親的墓地前,臉上吧不時滑下淚水。李月的一滴淚落在了菊花上,發出了一陣刺眼的光芒。李月不由得閉上了眼睛,漸漸地,光弱了,李月一睜開眼,嚇了一跳。原來她在考試,她連忙緩過神兒來,時間快不夠了,而自己還有大半面試卷沒寫好。

  “完蛋了,回家要慘了,如果我的童年能和英子一樣快樂該有多好啊!”李月無奈地想着。

  初一:魯露

您正在瀏覽: 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