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小荷待了一個暑假,認識了好多的朋友,也獲得了好多的快樂,但是現在我要暫時的離開了,雖然很捨不得你們,但是為了我們能永遠的在一起,我現在必須要暫時的離開。

  記得超怡姐姐說過這樣一句話:“明天...這是個失意的字眼...”的確啊,我們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一切都是茫然,也許三年後,我回來的時候,會發現,小荷里已經沒有我認識的人了,畢竟都是會慢慢離開的,誰又能保證能永遠的待在小荷,所謂的永遠,也不過是我們的青少年時期,你能想象你40多歲仍待在這裡么?

  忽然覺得很茫然,不知道何去何從,害怕這一別,對與我和朋友們來說會是永別,到那時,當我發現我的朋友都消失的時候,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想了好久,我想,還是和你們來個約定吧,如果你們3年後,一定還會待在小荷,那就在留言版上寫上“OK”,如果不一定的,就不要寫了,好么,我想看看3年後,是否有人守了諾言。

  我害怕走了以後,你們會慢慢的淡忘了我,忘了我這個曾經的太陽,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發表作文,還是會回復你們的留言,但這一切都不是由我做的,我的媽媽會幫我發我的作文,也會幫我回復你們的點評,所以,你們一定一定不要忘記我哦。

  不用說什麼挽留的話,因為我是為了學業而走的啊,你們也一定希望我的成績能提高,對吧?

  在最後的最後,祝福你們都能夠快快樂樂的生活,作文能夠獲得很大很大的進步!

  BYE_BYE

  BY:芷陽

您正在瀏覽: 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