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美的曲子,總有曲終人散之時;再繁華的街道,總有夜深人靜之際;再燦爛的太陽,在我看來,有時也會黯淡無光。

  每當那時,我總會禁不住感嘆……

  “呼——”我深呼一口氣,看了看湛藍的天空,驀地騎上自行車,向學校行去,順路向隔壁晨練的老人揮手告別,老人也微笑着目送我離開。

  我嘴裡哼着小曲,騎着腳踏車行駛在路邊。“咦?前面怎麼那麼多人?”正自言自語着,抬頭一看,哦,原來前面有一串紅燈呢。“現在的人們素質總算有所提高呵,不錯……”正當我減速剎住車,忽然發現他們都停在我前面,而且還不是一點點,可白線正在我自行車輪胎底下啊……

  原來他們沒有按規定等紅燈。太陽稍稍上爬了一些,可我卻覺得沒有那麼耀眼了。

  “這兒不是有紅燈么,怎麼沒人看到?”我又犯迷糊了。看着身邊一輛輛電動車、一部部自行車與我擦肩而過,我也開始有些動搖了:“走不走?反正交警不在,別人都闖過去了,你幹嘛不走,不然會遲到的……”念頭方起,他來了,他在我耳邊說:“你是新時代的學生,可不能這麼做,要遵守交通規定……”我思前想後,最終還是採納了他的意見。等紅燈變回綠燈,再繼續通行。

  太陽攀得更高了,可當初內心的愉悅早已一掃而光。再抬頭看看天,已經有幾片雲飄來遮住了它瑰麗的光芒。

  此後的早上,我依然堅守他給我的教導。有時,會有“好心人”對我說:“小姑娘,幹嘛不走啊,當心遲到……”每當這時,我只能搖頭苦笑。

  再想想他給我的那句話,不錯,我是新時代的學生,我會遵守這個約定的,我與他的約定。我與他相約,堅定信念。

您正在瀏覽: 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