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對於我們這種初出茅廬的小屁還來說,還談不上什麼長篇大論,可這樣也不能阻止我對未來的憧憬. 

  有些小孩,對於未來,似乎有些迷茫,但,其實,未來就在我們身邊呀! 

  三四歲時,我對家裡的那把大鎖望而生畏,它竟然敢把它的小主人---我鎖在家裡,那時,我就在盼望未來趕快出現,這樣,我就能"制服"那把大鎖了!現在,我可以了,這不就是三四歲時想的未來嗎? 

  五六歲時,弟弟誕生到這個世界上,我哭着鬧着要抱抱弟弟,媽媽總說:"你太小了,等你長大了."那時,我在想,等我長大了,一定要抱弟弟. 現在,我可以抱了,這不就是五六歲時,我想的未來嗎? 

  轉眼間,上一年級了,偶然看到一本<紅樓夢>,怎麼也看不懂裡面的內容,只知道裡面寫了賈寶玉,我渴望弄明白,就想:我現在弄不懂,以後長大了一定要弄明白!現在,看了<紅樓夢>,才明白"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的境界,這不就是一年級,我渴望的未來嗎? 

  時光流逝,我從什麼也不懂的小屁孩變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可未來並沒有停止啊,她依然在快速地流逝,我的夢想 

也隨着發生了變化,小時候,我渴望長大,渴望未來,現在我依然渴望長大,渴望未來,但我更渴望成為作家! 

  作家,以前我是望而卻步,現在,我不怕了,我開始愛它,我瘋狂地讀書,漸漸的一本本有厚有薄的書成了我的俘虜,我依然渴望着書,漸漸地,我的作文水平從"乙"變成了"甲+",我依然希望寫作文,似乎,寫作文成了我最大的樂趣.其實,我是在向未來招手呀!我是在向作家招手呀! 

  未來,我和你有一個約定:十年後的今天,我一定要成為作家,我一定會實現這個約定! 

  哦!我和未來有個約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