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約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約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最美麗的約定。 

 今天是星期日,天氣很晴朗,風和日麗。徐卓涵、黃樂婧、廖楚晴、樂樂和她們的爸爸媽媽相約來到我家做客,我準備了許許多多有趣的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中can ,爸爸準備了好吃的零食和新鮮的水果。我和同學們玩了“姐妹遊戲”、“迪士尼樂園”、“過家家”,黃樂婧玩得滿頭大汗,汗從臉上流到了地上,頭髮上還冒着絲絲熱氣。在湖邊,我們坐了qiao qiao板,因為有五個人,總是一邊重一邊輕,我想到了“人心齊,泰山移”的諺語。樂樂的媽媽還給我們照了相,就讓這些照片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吧! 

 一天的時間過得很快,在它們背後,留下了一段段有趣的故事,一個個美麗的夢想。它們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綻開在我的寒假生活中. 

 我等待下一個美麗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約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