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一)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一)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嘻哈江湖(一)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李雨弦這一早就感覺怪怪的。先是,出家門時鄰居家的屋檐下一大排貓頭鷹向她敬禮。然後,又是拐角的那隻大狼狗今天不在對她大嚷大叫,而是笑着露出了它的兩顆大門牙。 

  管它呢!李雨弦揉揉太陽穴,繼續走向學校。咦?怎麼路上都沒人?她想着,下意識的抬起手“啊……..都7:50了!!”李雨弦拔起腿來狂奔向學校…………. 

  可已經晚了,我們可愛的女主角被老師抓到個現行“嘖嘖……..,李雨弦,胡欽,汪雯瓊,你們可是好學生啊!怎麼可以做出遲到這種事情來呢?好學生就要早起晚歸………………(省略以下100字)”李班頭唾沫橫飛的說著。 

  “嘿呦…嘿呦…….老師我來晚啦!”陳翔傻呼呼的跑來。 

  “陳翔,不是老師說你。你說你,成績又不好,還喜歡遲到……………..”另外三人抿嘴一笑,偷偷的溜回了教室。 

  “讓陳翔接受唾沫的洗禮吧!”三個人舉着香蕉歡慶着“你看完了《哈》(《哈里.波特》)嗎?”胡欽突然問雨弦。 

  李雨弦正忙着幹掉她那根香蕉:“看完了啊!怎麼,有事?” 

  “哦…………沒…….沒事。只是……..我們班新轉來一個巨像烏姆里奇(《哈里.波特與鳳凰社》里的最高教育官)的數學老師。” 

  “啊?咳咳咳咳………..”李雨弦被噎個半死“那我們不是會死得很慘?”還是瓊瓊正緊,一語命中。 

  “怕鬼,我們又不像哈里他們那樣住校,再說我們也沒開什麼D.A啊!!”雨弦,處理完她那根香蕉了!話音一落,胡欽用“這鴨子沒救啦”的眼神看着她嘆了口氣。有什麼不對嗎?雨弦抓了抓頭髮始終想不起來。 

  就是這樣的四人組,即將步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PS:哈里.波特的後傳噢~~~寫的不好,希望哈迷們不要見怪.......如果感覺可以請評一下,我會立即出2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一)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