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二十六)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二十六)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伏地魔的陰謀

  “喂。你在學校的時候也沒看出來多脆弱啊,怎麼一出門眼淚就嘩嘩的。唉,女人真的是水做的………”卡萊爾還在感嘆,雨弦走上前去,重重的用手肘擊向他的肚子。卡萊爾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雨弦,你們‘少年巫師小組’的情況最好,四大學院投你們的票超過了半數。恭喜,學院舞會也要努力噢!”羅恩校長走過來遞給雨弦一個沉甸甸的布袋,絲毫沒有要問她爺爺死訊的跡象。雨弦也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嘴角依舊掛着她那招牌式的微笑朝羅恩校長鞠了個躬,轉過頭來警告卡萊爾說:“喂,你敢把在我家的事情說出去的話……哼哼!!”她搖了搖手裡的麻瓜手機。原來,雨弦把他跟小天狼星吵着誰做飯的情景拍了下來,還有卡萊爾心不甘情不願的自己穿上圍裙的照片呢!

  卡萊爾在看到雨弦手裡的手機的一剎那臉都綠了,心想:個小妮子,想玩我?還嫩點兒,我一不做二不休。順勢就單膝跪地,親吻雨弦的手背:“我的公主,可以在舞會上同我共舞一曲么?”雨弦的臉“唰”地一下紅得像什麼樣的,要知道他們可是剛回來還站在學院大廳里。要是別人這麼做也就算了,可偏偏他們一個是學院帥哥一個又是新的少年巫師的頭頭,這要是說出去可是頭條八卦啊!

  “起來了啦,難不成你想一直跪下去?我可沒意見。”雨弦用只有他才聽得見的聲音說道。“謝謝您的寬恕,我的公主。”卡萊爾故意說的很大聲。在歐式的宮廷禮儀中,這樣就算是女方同意了與男方跳舞。 “小子,等下來我們寢室幫忙。”她抓住卡萊爾的領口惡狠狠的說道。他一挑眉兩手一灘做了個無奈狀,惹得旁邊女生一陣尖叫。“老大,你又怎麼惹她啦?”諾伊斯從旁邊竄了出來,雙手抱臂十分好奇的看着卡萊爾(某Rain: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這個諾伊斯,反正我現在要把那些小人物都拉出來講一下)。“怎麼會,明明是我佔下風好不好?”他向諾伊斯大吐苦水。

  另外一邊,雨弦一回到宿舍就把整個人窩躺在床上,冷不丁的丟給其他人一句話:“等下卡萊爾要來,你們隨便給他一點活兒干好了!”隨後,便一句話也沒有說。艾倫和欽面面相覷,誰都不敢大聲說話,雨弦發起飆來可是很可怕的。瓊瓊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整天連個人影都見不着。只剩空氣中一些不安分的因子在到處亂幌,艾倫憋得連臉都漲得通紅,欽沒辦法只好帶他“逃離”了這個沉悶的宿舍。

  唉,爺爺我累了。我寧願不要這個血統,我只想做個普通的中學生。雨弦翻了個身,枕頭上她剛才躺過的位置,出現了一片濕跡。她在宿舍留了張紙條:我需要被世界遺忘一段時間,不要找我。

  ………………

  雨弦搬去了卡萊爾以前的單人宿舍,天文塔樓下的一個小房間,房間雖然沒有以前的宿舍好,但起碼是個能住的地方。她每天都呆在這裡,畫畫禮服的設計圖、想想舞會的菜色、以及怎樣預防伏地魔的襲擊。等到晚上半夜三更,才套上隱形衣去廚房取回一整天的食物。奇怪的是並沒有人發現她,當然也不是沒有人去找她,只不過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親欽他們身上而已。

  他們身上都出現了不同位置的傷疤,也是黑魔法所致。他們自然沒有雨弦的紫水晶項鏈護體,所以相對來說比雨弦傷的要中得多。但是,這一切雨弦都毫不知情。“夠了,布萊斯小姐。你知不知道你的朋友正在被黑魔法折磨啊?”卡萊爾一腳踢開了宿舍的大門,向雨弦怒吼道。

  “有什麼關係,我不也是這麼挺過來的么?”雨弦允了口茶,淡淡的回答他。反正踢壞的是他的門,又不是雨弦自己的。

  “你是‘月亮公主’啊!你有紫水晶項鏈為你承擔一部分傷痛,而他們沒有,他們只是很單純的用肉體在承擔。你到底明不明白?”嘶力竭底的吼叫聲在這間小房間里傳播。因為房間比較空曠的原因,聲音落下迴音不斷。雨弦一時間愣愣的呆在那裡,不明所以。風起,她一個迴旋溜出了宿舍向醫院疾奔過去。  

  “強,小強。瓊瓊……黃瓜!!!醒過來,醒過來,你們都給我醒過來啊!!!”雨弦瞬間撥開人群,跪倒在病床前。欽、瓊瓊、艾倫,三人的病床一字排開,臉上都蒼白的沒有任何顏色。雨弦稍作鎮定后對一旁的羅恩校長說:“請你們都出去好嗎?我想跟他們單獨待會兒,卡萊爾.尼古拉斯先生會留下來幫我的,放心。”

  “把窗帘全部拉上。卡萊爾其實你是‘太陽王子’吧!紫水晶血統的男性傳人。那麼,開始吧。我的月神阿爾忒彌斯你的太陽神阿波羅,兩位神加起來應該可以減緩他們的傷痛!”

  接下來的幾天里,雨弦和卡萊爾每天都來為他們召喚各自的守護神,讓神把傷痛轉移至他們身上,這樣欽他們應該就會很快康復了。但是,雨弦除了每天為他們召喚神體力急劇之外,還有舞會的籌辦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何況她的傷本來就還沒有好,體力也一天不如一天。

  PS: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在寫童話故事.....鬱悶,因為要把整個故事拉完,所以在寫的時候有一些沒有注意,先對不起大家嘍!!快到元宵節了,我得努把力才行~~o(∩_∩)o...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二十六)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二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