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二十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二十五)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卡萊爾嘆了口氣,沒有再說什麼。他明白,像雨弦那麼好強的人不會輕易受傷,一旦受了傷也只有時間能撫慰她的傷痛。雨弦輕車熟路的避開家裡凌亂的雜物,找來鎚子和釘子,親自為馬克維奇雕刻墓碑。“爺爺,做孫女的沒能盡份孝心,能為您做的也只有這些了。”她哽咽着,撲倒在墓碑上,雙肩顫抖小聲的啜泣着。 

  “孩子,不用。讓她好好哭一下。”一個身穿黑斗篷的人扶住了卡萊爾的肩,他本來是想上前安慰雨弦的。力道不中也不輕,但足以讓他動彈不得。後來,雨弦問過卡萊爾,問他為什麼沒有在那個時候抽出魔杖,萬一他是伏地魔的人怎麼辦。卡萊爾回答她的只有兩個字“直覺”。 

  小天狼星上前輕輕的拍着雨弦的肩膀,把她攬入懷裡:“乖,雨弦乖。不要哭了。你爺爺死的值得,他一定不願看到你傷心。”雨弦反抓住他的衣服,在他懷裡哭得更凶,好一會兒才停下來。 

  “小……小天?你……,我一定是傷心過度出現幻覺了。對,幻覺……”她獃獃的自言自語,似乎小天狼星站在自己面前是多麼不可能的事 

  布萊克笑着搖了搖頭,蹲下來按住雨弦的肩膀:“能感覺得到我嗎?我是活的,不是幻覺。”說起來也有點搞笑,你能想象小天狼星在你面前手舞足蹈的跟你講他是活的嗎?雨弦就一下子笑了出來。“開心點兒。來。我跟你們講講我青春永駐的秘訣。你們記得魔法部里的那個帷幕么?我就消失在那後面。在那裡,時間是停止的所以我不會老也不會死去,更感覺不到飢餓。我每天都聆聽着魔法部的職員們議論着某一天的新聞,所以我知道了你。這更讓我有生存下去的希望。也許就是這種希望,神讓我知道了出去的方法。只要有下一個人進來,我便可以得到自由。呵,現在才來見你應該不算太晚。”他聳聳肩慈愛的望着雨弦。 

  但她低着頭,並不與他的目光對視:“恩……布萊克先生。請原諒我剛才的無理。那個……我可以直接稱呼你小天么?”小天狼星把額前的碎捲髮撥到一邊,“為什麼不呢?你剛才就為這個擔心啊。”說著把雨弦的頭髮揉成了雞窩。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是雨弦最開心的時刻。小天狼星每天都變着法兒逗她開心,每次他跟卡萊爾爭吵着誰做飯的時候更是讓雨弦忍俊不禁。她似乎只有晚上一個人睡覺的時候才有時間暗自傷神,但是這種事情很少發生。因為,每天睡覺的時候他們都會玩遊戲,輸的人一般都會喝一打雨弦的爺爺自製的啤酒。每次都是小天狼星和卡萊爾一起整雨弦,她也情願喝,邊喝邊哭,哭着哭着就能睡着。 

  但是開心的日子總是短暫的,一晃眼,他們回霍格沃茨的時間就到了:“小天,跟我們一起走吧。算我求你,伏地魔還會來的,跟我一起回霍格沃茨。”雨弦死死拉住小天狼星的衣角不放手,差點沒哭出來。 

  “小弦,我在霍格沃茨出現的話絕對會引起很大躁動的。我在豬頭酒吧有投過錢,我去那兒,你應該隨時都能出來吧!”雨弦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她的確可以隨時進出霍格莫德村。 

  “再見” 

  “再見。小天,不要有事啊!” 

  PS:這是我發得最少的一篇,因為要趕稿後面精彩的地方還有很多(舞會+最後的決鬥)都是要詳寫的。所以小天,就委屈下你吧.....還有,小天狼星復活的理由這段是我在一篇關於哈利波特的書上看到的。書又不在手邊上,只好憑大概的記憶寫下來,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最重要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二十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二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