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江湖,不相信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不相信眼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並不愛哭得孩子。因為那些順着臉龐滑過的淚水,最終落在嘴邊,被我們自己所品嘗。我不喜歡淚水的味道,太多的辛酸,只會使自己更加傷感。 

  我將自己的靈魂,裝進紙箱,放在一個被遺忘的角落。以為自己,可以因為空虛,而遺忘些憂傷。 

  但是。 

  我發現我不能。 

  不知道是誰打翻了紙箱,歸還了我的靈魂。還是自己,並不曾丟失的傷感。當有一天,我長大了,依舊,懂了許多。 

  憂傷,很輕,輕得像一片雪花,一次次的飄落。卻怎麼也吹不走,冰涼的留在那裡。或許可以融化,但融化后毫無蹤跡,又有一種遍尋不到無着無落的,寂寞。 

  終於。 

  我跪倒在地上,放聲痛哭。 

  眼淚的味道,我終究又嘗到了,在它消失了多年之後。淚水,從眼角跌落,滑過臉龐,掛在我的嘴角。品嘗着淚水,才知道,我還是錯了。 

  快樂的時間,終究太少,未曾開始,早已落淚。 

  我也是個倔強的孩子。那最真實的淚水,被我埋藏。我用微笑,偽裝了太多的情感。一次次的憂傷滑過,眼淚在背地裡無肆的湧出。自己卻又一次的用微笑,向傷口撒鹽。 

  可是,那淚水,終究有什麼用? 

  是安慰嗎?對不起,我不需要。 

  是同情嗎?抱歉,淚水並非懦弱。 

  是幫助嗎?不,任何事,都習慣了一個人。 

  那麼,淚水,只是對自己更深的傷害,添加更多的痛苦。 

  微笑着,我站起身。淚珠,在微笑着的臉龐上,成了最美的修飾。原來,我們可以,坦然地面對。 

  依舊,我品嘗着一塊又一塊巧克力糖。可是,在任何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都只剩下微笑。 

  那葫蘆搬纖柔的樂音,是雙簧管冷或寂寞的憂傷。我平淡地去傾聽美妙憂傷的旋律,用微笑,擦拭淚水。因為我,只剩下微笑。 

  如果,眼淚在不經意間跌落下來。請抬起你的手,擦拭淚水。然後,微笑。 

  我可以就這樣,簡單的長大。像那黑白鍵,沒有色彩,依舊溫暖。指尖滑落琴鍵的休止符,一滴水晶淚,在掌心停留。 

  在我凌亂的世界里,留下的眼淚,是我最初的記憶。 

  請用微笑,擦拭淚水。 

  江湖,不相信眼淚。

您正在瀏覽: 江湖,不相信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不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