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二十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二十三)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說了嗎?格蘭芬多學院的小組已經正式投入運行了!叫少年巫師小組。聽說裡面有好多新奇的玩意兒,對其他學院業開放呢!策劃人之一的艾米學姐甚至放出話來,她們的少年巫師小組比霍格莫德村還要精彩呢!” 

  “那我們趕快去見識一下吧!” 

  走廊里,每個學生都在竊竊私語。三個一群,兩個一夥。談論的話題嘛,自然都是雨弦的少年巫師小組。雨弦嘴角有一抹難以掩飾的笑容。也難怪,少年巫師小組才運行一天,收入就很可觀。她也不免感謝起艾米來。 

  “小弦。我覺得雖然現在我們弄得不錯,但是還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要將顧客全部留在我們小組就要用一些非常手段。”艾米迎上了雨弦,扶了一下黑色眼鏡的眼眶,把自己想好的改建法案拿給她看。 

  “雨弦。”欽老遠就看見了雨弦。昨天,就只有艾倫看見了雨弦去簽協定。但是,她一出羅恩校長辦公室就像整個人都失蹤了似的,誰也沒瞧見她。“我想你應該給我們解釋一下少年巫師小組的事情。” 

  “恩。這件事是應該讓你們知道,先等一下好嗎?”雨弦把艾米拉到一旁“你要用非常手段我沒意見,但是現在先等一下,今晚九點我的寢室見。”她把瓊瓊、欽還有艾倫一起拉到寢室里,關上門。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 

  “我和艾米學姐把小組建在了有求必應屋。羅恩校長親自幫我們施了一個永久固定咒。現在的少年巫師小組還不是很完善,根本沒有外界傳得神乎其神。從有求必應屋進去分男女兩邊,長長的走廊里有各種各樣的房間,走廊的盡頭是一間超級大的咖啡屋。我已經想好了,在各個房間里,有不同的老師教授他們各自的特長。我教調酒和服裝設計、瓊瓊教舞蹈和甜點、欽就教美食和防禦(說通俗點兒就是打架啦!),至於艾倫嘛………你就隨便看看哪裡要幫手就去哪裡幫忙吧!怎麼樣,夥計們,我的想法不賴吧?”雨弦一臉興奮,雖說欽她們聽的是一頭霧水,但從中也聽出來了這不乏是個好主意。 

  雨弦她們的“少年巫師小組”有條不紊的進行着。三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何況他們還有五個人呢!這五個小子,徹夜未眠,促膝長談至天亮。終於敲定最終方案:每個來少年巫師小組的客人需教1枚銅納特(10枚銅納特(Unum Kout)=1個銀西可(Unum Stckle)10個銀西可(Unum Stckle)=1枚金加隆(Unum Gaueon)),如果要辦會員卡的話每月只需2枚銀西可每次進入可以不用交錢.上課時間,雇小精靈們來當服務人員,每隻每月2枚銅納特。學生來應招者,服務人員每人每月3銀西可(只有周末上班,加班費另算),應招教師者每人每月1金加隆。應招人員事宜由艾倫.斯科特代理。 

  “感覺怎麼樣?安吉拉學姐,你幫我打理咖啡屋每月只有周末在就好了,輕輕鬆鬆能拿到1金加隆呢!加班費另算噢!”直到安吉拉.雅克文斯勉強的點點頭,雨弦才肯放過她“這個是‘少年巫師小組’的徽章,憑這個可以免費出入。還有這個地圖,有一隻小精靈會在那裡等你。這個月是試用期,有8銀西可,快去吧!”雨弦硬塞給她一枚徽章和一張羊皮紙,把她拉進了有求必應屋。 

  里昂.阿爾貝恩,安吉拉.雅克文斯,我,瓊瓊,小強,黃瓜,艾米. 克  羅菲爾。7個人,是不是有點少啊?再說吧。雨弦掰着指頭,心裡盤算着。“弦。一共招募了10名服務生,現在就可以上工。家養小精靈們都爭着搶着要來,所以只找了4個。其餘6個都是兩個月無償幫忙”。 

  看不出來,艾倫在經商這一塊還是挺有天賦的嘛!“恩恩恩………你現在就去我們寢室,把床上那些服務人員的徽章給他們就行了。盈利情況怎麼樣?” 

  “總共賺了2個金加隆,辦會員卡的人很多哩!” 

  “看來艾米學姐把宣傳工作做得很到位嘛。你快去,我先去裡面看看。”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二十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