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十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十七)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星期三考的是草藥課,這可是瓊瓊的拿手好戲(除了被一盆疙瘩藤抽了一鞭子外,雨弦覺得自己考的棒極了!);星期四考得是變形課,作為拿手好戲欽一向不會把第一讓給別人;星期五、星期六休息;星期天考占卜,雨弦、欽還有瓊瓊都在胡編亂造,艾倫是真的會占卜,讓他出盡了風頭;星期一考魔法史,這是他們幾個都放棄的科目。按艾倫的話說就是:能及格就是老天保佑了!星期二考的是黑魔法防禦術,雨弦在筆試中沒有碰到任何困難;實踐考試中,她完成了所有的破解咒和防禦咒。

  “太精彩拉!我肯定會給你優秀的。”在雨弦完成了一個完美的博格特驅逐咒后,喬丹教授大叫道,這一回他又是雨弦的主考官。 雨弦在退場時,無意間瞟到考試的公告欄上“先生,我可以試試守護神咒嗎?”這時在場的主考官們都驚訝的看着雨弦“我想試的是‘雙守護神咒’”(雙守護神咒與守護神咒的魔咒相同,但性質不同。守護神咒只能召喚一個守護聖獸,但雙守護神咒可以召喚兩個守護聖獸)

  “呼神護衛”雨弦把魔杖拿在手中,在胸前交叉。然後往禮堂上空指去。她的魔杖立刻從尖端噴出一隻牡鹿和一隻大狗(象徵著哈利他爸和小天狼星,補一句雨弦是哈利的靈魂繼承人),慢慢地跑過整個禮堂。主考官們全都轉過頭來,注視着它們的行進,當它融化成銀色的薄霧時,整個禮堂的人都站起來給於雨弦熱烈的掌聲。

  “出色極了!”喬丹教授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握着雨弦的肩膀說,“很好,布萊斯,你可以走了!”

  雨弦並不知道欽他們考得怎麼樣,但有一點可以保證:他們絕對都獲得了黑魔法防禦術的一個“優秀”。因為,欽也會雙守護神咒(某Rain:廢話,她跟雨弦一起學的。只不過,我把那個片段刪了~~~~),她的守護聖獸是一隻水獺和一隻海豚。當然,瓊瓊和艾倫只會守護神咒,原因是他們學會了以後就懶得再學了!

  接下來的三天欽和艾倫要去考古代魔文。瓊瓊每天要泡圖書館,雨弦只好自己去找海格惡補一下保護神奇生物這門課。還好,她和欽先威逼利誘艾倫,讓他預言出這次保護神奇生物的考題,然後再去找海格“求救”。唉,看他們的如意算盤打得多好!

  星期六考保護神奇生物的時候,他們基本上沒有碰到困難。但是等到團體完成的時候,艾倫居然自告奮勇的跑去抽籤,欽和雨弦也竟然讓他去了!艾倫那雙“臭”手,抽到了給護樹羅鍋洗澡這種BT考題(太難了)。

  還好,雨弦在誰都沒有注意的情況下,給護樹羅鍋施了一個昏迷咒。還假惺惺的把艾倫的手堵在護樹羅鍋的嘴裡,讓欽用口技模仿一下護樹羅鍋的叫聲。

  星期天上午的天文理論考試非常順利。雖然雨弦只認為自己能剛及格。最讓她頭疼的還是晚上的天文時實踐考試,要知道她對天文可是一竅不通(這點剛好和艾倫成反比),死記硬背的理論考試或許能得個及格,可實踐考試是活題啊!

  翹掉了,翹掉了。今天晚上要怎麼混過去啊!!!!又不能抄,試卷上有那麼強的反抄襲咒語。我又看不懂星相,呵呵,去死吧。雨弦苦笑着,晃晃悠悠的向圖書館走去。   “雨弦。”這個聲音好熟,她卻想不起來是誰“我是里昂. 阿爾貝恩,記得嗎?霍格沃茨列車上的………”   “哦,是你啊~有什麼事嗎?”雨弦免免強強還記得有里昂. 阿爾貝恩這個人。   “恩………這個給你,記得要好好看,對你晚上的考試會有幫助的。”說完就塞給雨弦一本書跑開了。   《各種巫師血緣的秘密》?這是什麼啊?好奇怪…………  

  PS:我快要累瘋啦!以每天一頁紙的速度狂趕中........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十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