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十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十四)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七.少年巫師

  關於少年巫師考試  

  少年五十的考核每35年一次,是唯一讓未成年學生們證明 他們實力的考試。要想成功的通過考試,不但要牢牢記住許多課 本上的知識,還要有高超的實踐技術和良好的心理素質。霍格沃 茨開校以來,成功的培育出了幾十位少年巫師。希望同學們能夠 踴躍參加!  

  艾倫仔細的讀着告示欄上這張關於少年巫師的介紹,又掰着指頭算了算年份,高興地說:“哈,今年竟然有一次少年巫師考試耶!我要不要去參加呢?”這時卡萊爾走了過來,拍了拍艾倫的肩膀,微笑着說:“嘿,你在看什麼呢?”

  艾倫一臉白痴的說:“看,少年巫師的考核,今年就有。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和瓊瓊她們一起去參加呢!”卡萊爾也在十分努力的閱讀這張告示,心裡不停的盤算着………

  “嘿,瓊瓊”艾倫大叫道。雨弦,瓊瓊和欽一起從格蘭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里走出來,“看!少年巫師的考試。” 瓊瓊從他手裡接過一張關於少年巫師的告示,又給欽瞅了瞅“喂,你不會想去參加吧?我看算了吧,這個考試看起來好難。而且,現在我們還有O.W.Ls(普通巫師測試)考試要複習呢!”欽和雨弦也點了點頭,表示贊同。“你怎麼知道我們考不過呢?”艾倫大叫道。

  雨弦用看笨蛋的眼神看着艾倫:“你要考你就自己去考哇,看你還有什麼時間複習!”艾倫一時語塞,自知理虧只好做罷。 與此同時,卡萊爾一行人手中拿着偽造的少年巫師考試的同意書向校長室走去“紅帽火柴”他們從容地走上螺旋樓梯,羅恩校長笑嘻嘻的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卡萊爾幾人相覷一笑,露出神秘的色彩“羅恩校長,我們想跟您商量件事。”說著在羅恩校長耳邊耳語了幾句,頓時,他臉上堆滿了笑容立馬再同意書上籤了字。卡萊爾露出了狡猾的笑容,嘿嘿,這回看你們就逃不掉了吧!

  “篤篤篤………”羅恩校長按照約定準時來到六樓雨弦她們的宿舍前。

  “來啦,誰啊?厄……..?羅恩校長您怎麼來了?”艾倫被瓊瓊和欽踹了一腳,可憐的滾去開門“怎麼?還不歡迎嗎?”說著就巧妙的繞開堵在門口前的艾倫進到房間里來。

  瓊瓊一看來人是羅恩校長,也懶得走去倒茶。(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她們房裡十分凌亂)因為經常去泡圖書館,所以它們幾個是廚房的常客。房裡到處是瓶瓶罐罐,食物渣滓,瞬間臟掉的衣服什麼的。她抓起魔杖一揮,立刻騰出一張桌子和一把椅子,從隔間里飛出來一碟糕點和一杯茶。

  “我回來了………”雨弦抱着一大堆書從圖書館跑了回來,一進門就瞧見羅恩校長坐在一堆“垃圾”中間對着她尷尬的笑。瓊瓊,欽還有艾倫幾個懶鬼都靠在床上研究着什麼。她真是進退兩難,難堪死了!“呵呵,羅恩校長您等一下哦。收拾!”雨弦拔出魔杖,立刻讓那些髒兮兮的東西全都歸置到衣簍里。然後,跑去把靠在床上的那三位揪了下來。

  “咻,OK了。羅恩校長你有什麼事嗎?”

  “你們雖然才補了兩個星期的課,可是聽卡萊爾他們說你們有極高的天賦。所以我們舉行了一場公開的魔法測試。內容就是你們所補的課,當然不只有你們,還有其他的學生。你們要參加嗎?如果贏得測試頭冠,再O.W.Ls(普通巫師測試)考試中是會加分的。”

  羅恩校長的妙語連珠,讓四人都有些摸不着頭腦。但是一聽說可以在O.W.Ls(普通巫師測試)考試中加分,幾人就立馬點頭同意了。其實他們根本沒有這個必要,因為他們本來就已經具備了考O.W.Ls的能力。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罷了!

  可是,他們還有一件事不知道。就在自己點頭同意的瞬間,就已經掉進了一個精心策劃的圈套之中……………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十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