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十三)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十三)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喂………飛(卡萊爾的昵稱),過來看看。這是他們幾個交上來的作業,都非常有技術含量,但是根據我的調查,他們是分工完成的。”諾伊斯停了下來,拿起一份觀察曼陀羅的論文“看。這篇論文條理非常清晰,可是後面的幾篇雖用不同的筆記,可是基本論述觀點是一樣的。還有,這個星相圖。非常完美,是從四個不同的角度來畫的………”諾伊斯沒有再說下去,想必卡萊爾已經心知肚明了。他注視着他,讓他來下這個確定。

  “好吧,把他們關到禁閉室去。扔兩瓶水進去,等24小時過後再放他們出來。期間不準任何人送食物進去。”呵,看不出來卡萊爾平時比誰都要關心雨弦他們,沒想到關鍵時刻還真鐵面無私啊!

  好吧,我們的新跳級生們,就因為分攤作業被“塞”進了一間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禁閉室…………………

  幾個水壺在地上滾來滾去,最後一滴水早已在幾個小時前被喝完,禁閉室里一片狼藉——

  “天煞的。我們才來霍格沃茨幾天哪?就被關禁閉了,還是一群跟我們差不多的毛頭小子下的命令,丟死人了!”瓊瓊在禁閉室里來回渡步着。其他幾個人也像泄了氣的皮球,腦袋耷拉在肩膀上,忍受着肚子的“哀號”。

  唉,主啊!!你能不能派個人來救救我們捏?雨弦在心裡祈禱。

  “雨弦,聽得到嗎?”突然從門外傳來一陣低呼。禁閉室里的四人立刻跑到門口仔細的聽着“雨弦,我是安吉拉.雅克文斯。記得嗎?現在長話短說,你們禁閉室里有一扇窗戶。我會在外面把它炸掉,你們趁機逃出來。”安吉拉說著從門縫裡塞了幾塊餅乾進來,然後便跑開。

  咳咳,來補充一句。卡萊爾還算有良心,關他們的那個禁閉室以前是箇舊的雜貨間,裡面什麼東西都有。斷了條腿的桌子,被炸掉一半的馬桶蓋,不要的羊皮紙,早就沒水的瓶瓶罐罐,被老鼠啃了的沙發……..真是應有盡有哇!

  幾個人合力把沙發推到窗戶底下,然後墊了幾個紙箱上去,看起來還算牢固。欽憋了一眼雨弦,露出一副“你上去試試”的表情。無奈,雨弦扶着牆小心翼翼的踩上紙箱“還行,不過一次只能上一個人。等下再墊一個紙箱吧,翻出去有些困難……等等,這是什麼?”雨弦發現了幾塊鬆動的牆磚。由於好奇心的驅使,她單手扶牆,另一隻手把鬆動的牆磚給拿出來。

  直到雨弦摳出了五六塊牆磚。突然,她面露喜色,雙手都在空中歡呼雀躍。隨着“哎喲”一聲,她落地了……….只不過摔了個大馬趴。“欽,瓊瓊,來看這個。”雨弦小心的從懷裡掏出了幾樣東西。

  “這是?……….那幾個東西?”欽好像知道了什麼,但還是忍不住向雨弦確定。她點點頭,臉上有難以掩飾的喜悅。“瓊瓊,你知道嗎?這個是哈利當年隱形衣,魔杖還有霍格沃茨活動地圖。我們撿到寶拉!!!”

  此話一出,艾倫一臉驚愕,其他三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咳咳,先不要歡呼。趕快逃出去才是真的。”這會兒,艾倫顯得十分鎮靜。

  雨弦點點頭,表示贊同“瓊瓊,你翻得比較慢,第一個翻。欽第二,我第三,艾倫斷後。”

  三個人有條不紊的幫助瓊瓊,把她從窗口塞了出去。欽,不愧是玩極限運動的,三下兩下就翻了出去。正當雨弦準備翻出去的時候,門外有了動靜“喂,松(洛克的昵稱)。你到底偷到鑰匙沒啊?你再不快點,裡面的人真要餓暈啦!”“你急什麼,我記得是放在這個口袋的啊,怎麼不見了?”

  雨弦差點沒從紙箱上摔下來,愣了一下。她怎麼也沒想到,其餘三位“教授”會大發慈悲來給他們送吃的。她定了定神,指指角落裡的一個小洞。艾倫露出一副‘苦瓜臉’,一百個不情願的樣子。雨弦真想跳下來敲他一頓,礙於時間刻不容緩只好耐心的用手指敲了敲手腕。儘管艾倫和雨弦平時根本無默契可言,但也不至於連這個動作都不明白。

  艾倫委曲求全,放下自尊(某Rain:他那哪是自尊吶,整一自負)來鑽洞。還好,艾倫屬於骨架瘦小型,像老鼠那樣“哧溜”一竄便鑽了出去。雨弦瞧着艾倫平安鑽了出去,也放了心,抓緊時間翻了出去。也夠千鈞一髮的,雨弦翻出去的時間跟洛克開門的時間剛好同步。

  “嘿,還真關不住他們。”珏看着這毫無生氣的禁閉室感慨道“誰准你們來的啊?”卡萊爾剛好過來巡視,正巧碰上珏在空蕩蕩禁閉室發愣。珏瞅了瞅四周,剛才的兩人早已不知去向,他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PS:這幾天都在奮筆疾書。還有還有,寫完少年巫師這段我就要開始構思魁地奇球賽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十三)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