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四)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四)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嘻哈江湖(四)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弦,起床了!”馬克唯奇把他那可愛的小孫女“拎”出了被窩。 

  “爺爺,今天…………啊,遲到啦!趕快趕快,被記違紀是會死的很慘的!”李雨弦尖叫道。 

  “今天不用上學,以後也不用了!” 

  “啊?” 

  “霍格沃茨,你忘啦?我已經給你辦了休學手續,等霍格沃茨放假,你就能繼續上學了!”(註:霍格沃茨和普通學校不同,它放假普通學校就上學)馬克唯奇喝了一口茶繼續道“等你吃過飯,我們就去陋居。動作快點1” 

  雨弦皺着眉頭起身刷牙。真是的,也不帶我去,好逮讓我跟同學們道個別啊!小強,瓊瓊,黃瓜,不是我不辭而別呀,是我跟本沒辦法別,不要緊一個寒假我就回了啊!她哭喪着臉對着窗戶祈禱。 

  “爺爺,我很好奇。這些飯菜到底是誰做的呀?”雨弦她才不信,她那個爺爺會做一手超棒的飯呢! 

  “家養小精靈。貝貝!好了,我們走吧!” 

  “恩。” 

  “深呼吸。我們幻影移形去。”雨弦默許,上前緊緊的抓住他的左手。 

  雨弦感覺馬克唯奇的手要從他手裡掙脫,便趕緊抓得更牢了,隨即發現周圍一片漆黑。她受到來自各個方向不同的強烈擠壓,一點兒也透不過氣來,胸口像是被幾到鐵箍緊緊的勒着。她的眼球被擠回了腦袋裡,耳膜被壓進了頭顱深處,接着—— 

  她大口大口地吸着清晨新鮮的空氣,睜開留淚的雙眼。她覺得自己剛剛似乎從一根極其狹窄的橡皮管子里擠了出來。幾秒種后,靈魂終於回歸大腦,她回過神來,發現他們住的別墅已經消失。她和爺爺現在站的地方有點兒像是某個被遺棄村落的場院,中間豎著一座老的紀念碑還有幾條長凳。雨弦的理解跟上了她的感覺,意識到剛才她經歷了生平第一次幻影移形。 

  馬克唯奇上前用魔杖敲了敲紀念碑上的字,口中不知道在念些什麼。剎那間,紀念碑變成了一扇門。從裡面冒出一個紅色的小腦袋,把雨弦下了一跳。 

  “哈哈,歡迎歡迎。啊!你就是布萊斯小姐吧!”紅腦袋突然說起話來。 

  雨弦愣了幾秒鐘,才意識到自己的失禮趕忙上前一欠身回禮“您好,韋斯萊先生。” 

  “快,快進來吧!” 

  雨弦和馬克唯奇坐在陋居的沙發上,羅恩拿來了三杯奶茶。雨弦開始打量起他來。不是一般的喜歡紅色,紅頭髮、紅斗篷、紅靴子、連白色的鬍子上都系著一根紅繩。 

  “老夥計,有什麼事?痛快點兒說吧!我剛接到了魔法部的邀請函,讓我去一趟。” 

紅腦袋哦,不,是羅恩的有些焦急。 

  “剛好,我也收到了!我們邊走邊聊吧!” 

  “好。雨弦,閣樓上興許有你認識的人。我跟你爺爺都有事,桌上有地圖,你跟樓上那幾個小傢伙一起去對角巷買東西。還有,袋子里有幾把古靈閣銀行的鑰匙是你們的,可以在對角巷多住兩天,陽台上有我給你的見面禮。祝你們好運!”說完就“砰~”的一聲不見了! 

  雨弦咽下一大口奶茶,壓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直徑向閣樓走去。 

  “拿來,黃瓜。你這隻卑鄙的老鴨子!”還沒到閣樓,她就聽見了熟悉的聲音,令她心血來潮,趕緊加快了腳步。 

  “瓊瓊,小強,黃瓜?你們怎麼在這裡?哇,想死我了耶!” 

  “說來話長,你能相信剛才底下坐着的是當年吐鼻涕蟲的羅恩嗎?鼻涕蟲扭扭,鼻涕蟲扭扭。”小強的一句話引起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還是瓊瓊正緊,介紹了他們自己。 

  “現在呢,介紹我們的真名了噢!要記住的,我叫莉薩.瓊.艾金森,小強叫雷克斯.欽.維拉莎諾(真長~),黃瓜叫艾倫.斯科特。” 

  “哦,我叫雨弦.布萊斯!羅恩校長說要我們自己去對角巷買東西呢!” 

  “自己去就自己去唄!go-go-go” 

  “我們要怎麼去啊?飛路粉沒有了耶!” 

  “雨弦,我聽說,羅恩老賊送了你一把飛天掃 。嘿嘿,貢獻出來吧………….”欽一臉奸笑的望着雨弦 

  “你…你們,要幹嗎?”雨弦拿火弩箭的手開始微微顫抖。果然,不一會兒,火弩箭載着雨弦痛哭交友不慎的聲音和打鬧聲聲中飛向了對角巷。 

  一路上,她們打打鬧鬧,好幾次坐在最後的艾倫差點兒掉下去。不過,她們還是安全的降落在“破斧酒吧”后的空地上了。艾倫從心驚肉跳中回過神來,建議去破斧酒吧吃點東西壓壓驚其他人也舉雙手贊成(都是第一次坐飛天掃 ,有些不習慣)。破斧酒吧(Leaky Cauldron)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的交界,進入對角巷的入口,只不過麻瓜們似乎看不見。 

  PS;支持下撒~~Rain馬上要拿去投稿了,如果想當裡面的人物的話,請給我發紙條或者聯繫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