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種子需要等待才能發芽;芽兒需要等待才能成長;幼苗需要等待才能茁壯。等待成就了鬱鬱蔥蔥,等待成就了累累碩果! 

  我喜歡吉他,因為它的酷炫,因為它的精彩,更因為它能輕鬆攜帶。看着別人酷酷的拿着吉他深情彈唱時,我對吉他的擁有欲便又增加了幾分。爸爸見我如此之喜愛,便送我一把民謠吉他。 

  我拿到時,眼中、心裡滿是喜悅、興奮,當然更多的是感恩。我拿起那吉他帶者這些喜悅、興奮和感恩,走進了吉他的音樂王國---自學了起來。 

  為了提高手指的伸展能力和敏捷度,我每天堅持練二十四種指法組合,可能是因為剛學,還不是很了解彈奏方法,每天練完後手指都生疼。為了儘快入門,我便先學起了和弦,每天一個調。天天如此學着。人家都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可是為什麼我的彈技卻沒有什麼提高呢?是練習不夠嗎?於是我加長了練習時間。 

  一周又過了我的彈技仍舊沒有什麼起色,一首曲兒用和弦彈都彈不順暢。我常常會想:“真失敗,自己酷愛的吉他都不能彈好,自己又還有什麼用呢?”消極的想法產生了,可我卻不想放棄彈奏吉他。爸說可以去吉他班,而我卻想自學。為了能夠自學成材,於是我查起了相關資料。 

  “學吉他並不是一兩個月就能學好的,學好吉他也需要時間,雖說有一些捷徑,但這捷徑也不能縮短太多的時間。入門最少得三個月,學習民謠吉他得2~3年→學習搖滾吉他也要2~3年→組樂隊至少要1年以上,每個吉他手都要經過這漫長的訓練才能有所成,你需要的不僅是堅持,你還需要等待,加油吧!”這是權威的吉他老師劉傳所說的話。 

  吉他夢完成的渴望雖然像燃燒的熊熊烈火,但劉傳老師的一番話讓我漸漸冷靜下來。我不僅要堅持下去,我還必須得等待着“磨礪歲月”,等待着“經受風霜”,等待着…… 

  人生不正也如此嗎?只有等待,種子才可能發芽;只有等待,芽兒才可能成長;只有等待,幼苗才可能茁壯。那麼,若是你要成就鬱鬱蔥蔥,你就得等待;若是你要成就累累碩果,你必須等待! 你我都要經過等待,等待着那“磨礪歲月”,等待着那“風霜的洗禮”,才能等來“成功的喜悅”。讓我們堅持着自己的理想,等待着航向成功的海洋吧!

  (指導老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