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奈,靜靜的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靜靜的等待....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某年某月某日,我親手把自己的前途葬送.

  但是我不後悔,因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可是我並不是一個省心的孩子,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選擇放棄.

  真的悲哀,自己沒有夢想,沒有喜歡的行業,竟落得如此下場.

  是時候了,自己玩也玩夠了,是該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方向了.

  我目睹着朋友QQ上留言:親愛的09我們會更好我們都是好孩子.  

  

  我呆住了,是好孩子?我也配么?因為,自己應該是不合格那一類吧.

  每次總是在接近成功時候卻放棄,總是讓人在高興之餘卻讓他們對自己失望.

  看着那一雙雙充滿期待的目光,此時此刻,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讓失敗來回報那目光.

  那目光不是自己一直期待的么?為什麼自己即將得到了卻放棄呢?是折磨?還是覺得不公平?

  如果說不公平,那這世界上對我們給予的總是不公平,與某些相比,自己是幸運的,為什麼要怨天尤人呢.

  自己真是怪物,是我自己拿自己的前途在開玩笑,自己在放棄自己.或者是自己命太好,讓我以虛度來結束.

  就憑家庭條件而言,我算是幸運,至少我家竟不是最差,還有資本供我一切,可是我非要放棄,也怨不得別人.

  我可能是屬於固執的那類孩子,當我決定要去做的時候,我會不達目的就決不放棄.一直去追求,直到成功.

  憑心而論,我本人最缺乏的就是耐心,剛開始可能覺得有意思,時間一長覺得沒有意思,我就會認為放棄算了.  

  

  每當夜深了,我常常一個人在想是不是因為自己抱着這種觀念所以讓我一直沒有成功,一直處於遇見事情就放棄.

  我可以辦到的,我辦不到的,往往只是因為一個原因而走向了下坡路,那就是放棄,總是讓人覺得我是一很沒用的人.

  拿做人而言,我真的很失敗,拿做朋友而言,我很失敗,拿做孩子而言,我更失敗,真的失敗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無奈,靜靜的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靜靜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