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麵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麵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恚 幣簧?耷櫚納謐釉な咀糯絲桃桓霾恍業南?ⅰ??5紜4聳彼坪蹙醯錳觳煥叮?詒滸擔換ú謊蓿?詰蛐唬徊薟宦蹋?誑菸?0ィ?覽齙氖瀾繅蚨系縭?チ送?盞墓獠剩 

突然,“雷公”來了一個“晴天霹靂”:“現在還不能吃飯,大家還是先做作業吧!”刷刷幾筆幾個“雷電印”清晰地出現在黑板上。教室里,死一般的寂靜,聽不到一點兒聲音。此雷公非彼雷公,乃勤老師也。 

為了打破僵局,勤老師安慰我們說:“在午餐還沒有燒好之前,我們每一個人可以先吃一片麵包!”“耶!”全班頓時歡呼起來!不只是誰輕輕地說了一聲“那,我們的麵包呢?”“學校正派人到麵包房去拿貨,大家再等一等!”勤老師的話像消音器一樣,剛才超分貝的歡呼聲頃刻之間化為烏有。 

但我們畢竟禁不起飢腸咕嚕時一片麵包對我們的誘惑。短暫的寧靜之後,教室里又出現了一陣騷動,同學們紛紛猜測中午填肌的麵包會是怎樣的?大家互相傳遞着“稿紙”——《我的麵包》! 

 這時,廣播響了,胡校長要我們“按兵不動”、“原地待命”!可麵包之事卻隻字不提,是否我們麵包之夢將要停止? 

就在我們不斷猜疑的時候,突然從隔壁兄弟班級傳來了一陣歡呼聲,“麵包來了,麵包來了!”這聲音好像沙漠里的一片綠洲使每一個人都看到了希望。幾秒鐘以後比剛才更超分貝的歡呼聲開始迴旋在教室里,我們班的同學翹首以待,幾個靠窗的同學不時把頭探出窗外張望。終於,從走廊的另一端傳來了“噔噔噔……”的高跟鞋聲音。“哦!”班主任周老師拎着幾袋麵包正朝教室走來。我們的心也跟着高跟鞋的節奏快速地跳動起來,麵包之迷即將解開。 

周老師走進教室麻利地把麵包分到了每一個同學的手中。麵包,一片大家盼望多時的麵包終於送進了每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等待麵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