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

  每個人都有等待的經歷,等待的人也有很多,有人等的是 

股票漲停,有人等的是股票跌停;有人等紅燈;有人等坐車。總之五花八門。我也有等的經歷,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那時我才上小學,我有時放學坐公共汽車回家。我清晰的記住了那次等車的經歷。

  那是一個雨天,我放了學就去車站等車。等啊等,最後也沒等到,已經半個小時了,我心裡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想我到了現在不繼續等待,那半個小時不就白等了嗎?但是要繼續等待,那麼需要等到什麼時候啊!就在思想在做鬥爭時,我看到一輛公共汽車來了。我十分高興,準備投幣,可是還沒輪到我,車上就人滿為患了。見這情況我只好怯怯地回到車站,繼續等車。這個等待是漫長的,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可就是不見一輛公交車的影子,一看錶已經一個多小時了,我一怒之下就走了。穿上雨衣,開始步行。不知是不是老天爺氣我,我剛走了幾步一輛公共汽車風馳電掣的從我身邊沖了過去,我頓時心裡後悔極了,心想我為什麼不繼續等呢!想着我就又回到了車站繼續等下一輛車的到來。果然不出我所料一輛公共汽車又駛來了,可是正在我慶幸自己又回來的時候,那輛公交車卻沒有停“嗖”的一下就從我身邊開走了,看着公交車遠去的背影,我的心情非常沮喪,原來我前面的所有等待都是徒勞的,於是我決定自己走回家。經過一個小時的路程我終於回到了家。 

  經過這次等車的經歷,我懂得了等待是徒勞的,我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等待,應該努力爭取,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